廖燕芳傳奇026

阿良
·
·
IPFS
·

我寫下俊郎的心逐漸平靜了,他還是看不到我,我是廖燕芳。但我看到水良,原因在他的心已經平靜了,因此俊郎的心就平靜。緣由俊郎是水良的筆下人物,而我是水良的太陰星,我以自己的角度來看水良。大家可以說我是真實了,我沒有原生思考,雖然水良活在原生世界,我在文字演義上不希望帶有原生思考,所以我是真實。

海燕對俊郎說:你的心逐漸平靜是因為水良的車修好了,還有他做了一個重要的決定,要把車換了,買一輛新車,三萬八千元。買了新車就不再打算出國發展了,會好好在家留在父母身邊。俊郎聽了說:這個人竟然可以影響我,而他也被自身的環境影響著,人是走不出不被影響的。我有感覺,他會如何寫惜初,我知道他想寫了⋯

思考惜初,他覺得很神奇,他懂得這些課業知識,他讀懂這些英文字母,但他有一點力不從心,他回不去從前,原因是他現在演著顏回,他知道這是顏回的生命方程式,而惜初已經不見了。他為了討好自己,用力的去演顏回了。顏回最孝順自己的父母,不會像自己一樣時常和母親頂嘴。而自己是小毛子的時候,時常和母親頂嘴,叫母親不要殺雞幹殺業。

顏回看我寫到這裡對我說:廖燕芳,我不會失去自己,多謝你讓我母親轉業,從此我不會和母親頂嘴,我會好言相勸的。海燕這時思考溫碧瑞:我是和敬嗎?我知道我現在是演和敬,我不想念自己的父母嗎?我的心沒有遺失,和敬就是溫碧瑞,我每一天都在父母身邊。雖然和敬的父親不是一個好人,但我也應該愛他,希望有一日,父親會變成好人。

我寫下辣仔良,他思考不到我就是海燕,我給這一個過程蒙蔽掉了。辣仔良在聽父親說論語,先學習做人,再去追求夢想。辣仔良就是知道這個意思。我思考俊郎,他對父親主動說話了,他知道辣仔良幼小時頑皮被父親大打一頓就不敢親近父親了,俊郎努力打破這個隔膜,主動和父親說話,漸漸的父親也進入狀況了,父子有了話題俊郎做到了。

海燕的父親是一個大財主,我的父親是一個公務員,海燕對父親說:父親,一天的工作辛苦了。父親回答:燕芳,爸爸不辛苦,在學校有好好學習嗎?海燕說:不敢待慢,我在學校有好好學習。我感應到海燕,他在好好的做我,我也在努力再做海燕。父親對我說:燕,這個圖是你設計的嗎,這是什麼,能賣嗎?我對父親說道:這個圖是卡通簡筆畫,是一個觀音,刻在玉上富有創意,能大賣的。父親又說:你用的詞,父親越來越不明白了。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阿良我的四書五經是我給自己的新功課,希望可以順利完成。謝謝大家。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廖燕芳傳奇
62 篇作品
我學詩經
117 篇作品

廖燕芳傳奇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