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燕芳傳奇012

阿良
·
·
IPFS
·

我思考顏回,還是顏回思考我?我是海燕。顏回午休躺在大樹下思考,這時樹葉子髓風飄來。顏回思考:如果我是海燕他現在也一樣和我躺在大樹下乘涼。我當然也在大樹下乘涼。你在想什麼?顏回思考:你活在的世界可好。我思考:當然好,和你一樣是次生世界,沒錯,是人寫下的次生世界,我寫下你,你寫下我。

我現在寫廖燕芳來找你了。顏回思考:惜初應該會來。惜初果然來了,他說:我感覺到你在召喚我。顏回看到廖燕芳,他說:誰在寫小說?顏回說:你!海燕。惜初問我:你在寫小說嗎?我回答:我們被念頭啟動。廖燕芳說:如果是念頭啟動我們,辣仔良應該會出現。我看到俊郎也來了,他說:我全讀到了,我看到辣仔良。辣仔良果然來了,他對廖燕芳說:我看到俊郎。

我動了念頭思考和敬。廖燕芳說:有沒有看到溫碧瑞,溫碧瑞這時出現了,說:發生什麼事?我讀到所有念頭?和敬看到我,對我說:另一邊的世界我全讀到了。我說:我現在把念頭給了廖燕芳。是的!是我!我是廖燕芳!現在我來寫這本小說了,俊郎道:我知道,這本小說叫廖燕芳傳奇,我看到你了,你和海燕長得一模一樣。

我動念頭:俊郎,你覺得辣仔良是你嗎?辣仔良和俊郎同時哈一聲,兩個人一驚。俊郎說:你先說。辣仔良說: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了,我不知道我是不是你。俊郎說:很容易明白,你愛廖燕芳,我愛海燕,因為得不到,你轉去愛溫碧瑞,我轉去愛和敬了,還不明白?和敬這時說:你這是什麼態度?溫碧瑞看到了和敬,果然長得和自己一模一樣。

顏回說:惜初,你就是我最初的心!惜初回答:顏回君,我跨過空劫了,你好嗎?顏回說道:我很好,我們一起來完成大事業!惜初說:我知道,真正的主人對自己沒有信心因此演化文字可能。海燕說:這個人就是辣仔良!辣仔良說:我怎麼不知道,你是如何知道的?我說:你被蒙蔽了。俊郎問:是真的嗎?廖燕芳?我回答:是真的。

海燕說:辣仔良無法完成大事業,因為他不敢,不做永遠做不到,他不敢不做,因此演化文字給大家看,是不是辣仔良?辣仔良說道:你們要我做什麼?顏回說:做一個最聰明的人,你做不到,做一個最好的人,你做到嗎?辣仔良說:是不是君子要完成自己的工作?我說:辣仔良,你讀到了?辣仔良說道:廖燕芳,我們全部是不是你的念頭?我說:是的!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阿良我的四書五經是我給自己的新功課,希望可以順利完成。謝謝大家。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幼慈學
91 篇作品

廖燕芳傳奇091

告別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