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日|無題

tournesol
·
·
IPFS
·

我跟Charlotte說,現在好像越來越不會感概什麼了。

“是,以前會對什麼很心動、很喜歡,現在很少有東西讓人很深的喜歡了。大學的時候很迷戳爺小鮮肉,現在好像過了那個年紀。”

年齡的增長讓人越來越平靜如水,以前時不時去看青春時代的物件、紀錄,都會感概萬千,會去懷念,想起那些飛揚的日子一去不復返還會流淚。現在這些物件存放在越來越深的地方,拿出來看的次數也越來越少,過去僅僅是過去,就是讓我重回過去我也是如此这般再过一遍吧。每個階段都很好,喜歡以前懵懂做夢的我,也喜歡現在成長了依舊做夢的我,而我唯有當下而已。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