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日書聊天分享會|寫作是一場旅途:看見自己、看見他人

自由寫
·
(修改过)
·
IPFS
·
7 月 11 日週四 19:30(東八區)一起線上交流:寫七日書是否帶給你什麼意想不到的收穫?你想透過寫作達到什麼嗎?遇到困難如何往前走?
  • 日期:7 月 11 日週四 19:30(台灣時間,東八區)

  • 線上參與地址:zoom ID 81164132663 或點入 us02web.zoom.us/j/81... 

七日書是今年春天以來,在線上發生的一場美好相遇。如同活動的副標題「陪你完成人生日記」,七日書是幫助作者探索自我,同時與文友伴讀伴寫的寫作之旅。

每一期活動都有超過 120 位文友報名,不重複參與人數超過 300 人。在可觀的參與人數中,七日書社群出現了不同類型的文友:擅長剖析自我、靈感源源不絕;有很多故事想說,不知道從何寫起、希望找到下筆的契機;用寫作療癒人生、是一種自我休息的方式。

我們相信,一個人寫,這條路就只是一個人走;一群人一起寫、交換彼此的經驗,便能獲得更多探索的能量跟勇氣

因此,在第三期結束後,我們希望邀請文友線上相會,一起深入交流:

  • 寫七日書是否帶給你什麼意想不到的發現/收穫/經驗/感受

  • 你為什麼會開始寫作?你想透過寫作達到什麼嗎?是一個具體的目標,或者想透過寫作探索自我?

  • 你如何摸索自己想寫什麼主題?曾經遇到什麼困難?如何怎麼往前走?

  • 對你的寫作最有啟發的靈感來源?

我們也邀請在過往七日書中,獲得最多閱讀時長或最多評論的作者們 @Lola @白魚/白潔如 @阿嗅 @無解 @黃慶繁 分享她們的經驗,也歡迎所有參與過七日書、或對寫作有興趣的朋友,一起加入討論!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自由寫自由寫 Free Write 是一種寫作模式,指的是讓思緒自然流動、即時且隨心的寫作。我們將持續舉辦不同主題的自由寫活動,邀請你一同練習、一同書寫與閱讀。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七日書精選推薦之二|人生一席之地之人,平凡的幸福時刻

七日書精選推薦之一|發亮與不可告人的時刻

第五期「七日書」正式開跑!分享你的成長軌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