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燕芳傳奇090

阿良
·
·
IPFS
·

顏回寫下:幼慈學的核心教育就是從幼慈裏認識幼惡,從幼惡裏認識幼慈,從慈女認識惡女思考,從惡女認識慈女思考。這種學習方式有效達到孩子的認知,以得到更多的智慧。惜初寫下:孩子有了做一個更好的人思考其引力會帶他去到一個好的地方。孩子做不到一個更好的人,其引力帶到不詳之地,只要有幼慈思考,人生就有扭轉的可能。

廖燕芳寫下:原次兩用的有效措施,就是兩種智慧,見原生父親做次生兒女,見次生父親做原生兒女。兩個原生在一起會爭第一會吵架,懂得原次兩用家庭學習就會自如了。海燕寫下:原次兩覺都能證菩提,原生佛法和次生佛法不是同一路,但覺悟民族只有一家。以現代社會做一個更好的人已經難了,更不能去做一個更好的佛。

辣仔良寫下:解鎖文字的意義就是思考上的學習,在引力裏幼慈和幼惡相吸,慈女和惡女相知,原生和次生相對,從文字裏找到真正的意義存在,以點穴的方式成就學問。俊郎寫下:父親和女兒的關係,母親和兒子的關係,若能達致一心,沒有分別,這種文字演化,給母子看到,給父女看到,無疑是可以促進親子關係的。

溫碧瑞寫下:生命方程式是宿命,孩子從小就在環境裏學習,我們如果可以改善環境,無疑是給孩子一個好的成長。但事實上不是每一個孩子都有好的成長,但做一個更好的人是可以改變命運,改寫生命方程式的。和敬寫下:不能改變生命方程式,這是因為欠的要還,得的還沒到收成的時候,大家一定要有信心,這是因果律。

幼慈寫下:力的源頭,沒有力我們是不會進步的,制造力的源頭就是思考在實行,實行在思考,幼惡不學習思考就零分了。幼惡寫下:頭腦不清醒的時候,是我們應該這樣,我們必需這樣,我們不被擁有。在各別的引力裏發揮自己,最後成為了一個糊塗的人。因此我希望每一個幼惡盡早發現幼慈學,改變自己的不被擁有中。

慈女寫下:祝福天底下所有孩子,認定自己的方向勇往直前。原生慈女也好,次生慈女也好,勇於追求自己的夢想。惡女寫下:我的原生是女王,我的次生是欲女。但是我有了慈女思考,我的原生是女覺,我的次生女神。就因為原次兩覺,慈惡兩用,我們更有效的保護自己,讓自己更俱競爭力,在這個花花世界,大家不是一樣的嗎?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阿良我的四書五經是我給自己的新功課,希望可以順利完成。謝謝大家。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幼慈學
91 篇作品

廖燕芳傳奇091

告別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