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新世紀09

阿良
·
·
IPFS
·

一眾人浩浩蕩蕩去了玄妙愛情,阿彌陀佛一看,這所大房子掛滿的大大幅的畫,我們就是從新果瓜成佛記畫中走出來。大家暗暗稱奇,只有阿彌陀佛心若如定,沒有絲毫被影響。大家在看這些畫,有辣仔良的故事,辣辣的兩極思考和詩遊記。果瓜問:阿彌陀佛,我們都能進入這些故事?阿彌陀佛說:是的!阿彌陀佛示意建平師兄,建平師兄點點頭。

他拿出一幅畫出來了,阿彌陀佛把這幅畫掛在牆上,大家一看是兩個聚焦的瓶子,分別有紅豆的種子和綠豆的種子,雙手向上放在桌上。大家不明白是什麽意思。阿彌陀佛對我說:李小明,你心裡就有兩粒種子,一個叫邪惡,另一個叫善良,它們同時在你心裡成長,你的心現在就是善良在主宰,只是邪惡完全讀懂你,因為你們是一起成長的。

現在前方有路,你是善良覺得不可行,但邪惡在慫恿你前行,你知道是為什麽嗎?我回答:因為它是邪惡!阿彌陀佛說:是的!它是邪惡,最主要的邪惡要引出把種子種在你心的人,所以明知前路不能行而要你前進,這個就是水良的心。大家聽了恍然大悟了,林小清問:難道每一個人的心都一樣?阿彌陀佛說:不是!只有水良的心是這樣。

那麼種下種子的是什麼樣的人?林小清這樣一問,阿彌陀佛就回答了說:是一個程式,不知是什麼人寫下的,但可以肯定的,我已知道了。我回答:你的意思是說,阿彌陀佛已經知道。阿彌陀佛回答:我知道,因為我就是無量壽佛,邪惡一直節節敗退,就因為善良要知道什麼是阿彌陀佛。林小清問:阿彌陀佛,你會不會救水良?

阿彌陀佛說:水良只要是好人,也是要別人救的,願意救他的人也多了。李小明,我已經將水良給了你,你是可以戰勝邪惡的。李小明說:請阿彌陀佛指示方向。阿彌陀佛說道:方向就在你的生命方程式裡,林小清,方向也在你的生命方程式裡頭了。阿彌陀佛一揮手,新果瓜成佛記一眾人向我們道別,進入畫中回家了。

我說:我們進入辣仔良的故事吧,他就是小時候的水良。林小清說:你想改變他?恐怕不容易,因為故事已經寫好了。我回答:不是的!我只是溫習他並例出重點,看他是如何一直走到現在的。林小清說:你想發現完全的自己,你心裡的邪惡就會出來,因為你就是水良!我回答:想必辣仔良一直走過來都戰勝邪惡,我才要好好復習一篇的可能。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阿良我的四書五經是我給自己的新功課,希望可以順利完成。謝謝大家。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廖燕芳傳奇
86 篇作品

廖燕芳傳奇086

廖燕芳傳奇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