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音 MagicVoice》Track08 #464 第一輪

韋浩川
·
(修改过)
·
IPFS
「MagicVoice在我身上不會生效。」蔣空流湊近,看看紀謠,也看看希韻,一臉苦惱。「怎麼妳們都不願意跟我走?我可是歌姬的守護神呢。」對。為甚麼?在蔣空流憑空出現的那一刻起,她們根本連動一個念頭的機會,也似被剝奪了。她們自然而然便盡力反抗,但來到這一刻,卻沒想過為甚麼。「對不起,雖然我不想強迫妳們,但只有這樣做,才是對妳們最好的。」蔣空流望向希韻,語氣中透露著不忍……
订阅解锁
「魔音樂土」所有作品
作者保留所有权利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韋浩川韋浩川 StanMiracle。 小說人、自由寫作人、電影編劇。 無可救藥的雙魚座。 出版過廿來部小說。 電影《廉政風雲-煙幕》(2019)編劇。 相信「不被祝福,始終走到最後」! 盼能一直以文字奏樂!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SHARDS III《都市靜止》PART II
37 篇作品

《都市靜止》#340 門與空間(四)

《都市靜止》#339 門與空間(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