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夢境,讓我在遺忘的邊緣徘徊

aizi
·
·
IPFS
·
那夢似乎好美

近段日子

夜裡的夢境很多

有些夢在醒來後記得非常清楚

有些夢在醒來後怎麼想也想不起其具體情景

比如今天早上的夢

醒來後的感覺,就是一點不想醒來

就是想還在夢裡,夢中的情景非常美好

讓我心生留戀在那個夢境中

可醒來後

我拼命想回到夢裡

是因為我的腦海裡殘留著夢境裡的餘暉

彷彿有什麼美好被遺留在我的意識角落裡

但我發現

怎麼也想不起夢裡的樣子,以及夢裡的故事

可那個夢境

卻給我的內心深處留下深深的痕跡深深的眷戀

使我那麼想回到夢境中,繼續剛才的夢

那夢裡的場景似乎有著無盡的溫柔與甜蜜

讓我那麼渴望想回到夢境中

觸碰它的神祕與美好

哪怕是它模糊的輪廓,也足以讓我沉醉其中

可是,我怎麼努力也再回不到剛才的夢裡

它就像絲絲縷縷的雲煙隨著我夢醒飄散

讓我心裡有些淡淡的失落與難過

後來我想

那個夢,可能是我心靈深處的渴望在夢裡悄然綻放

而它又在我夢醒時分悄然離去

雖然我曾次次試圖回去夢中

可終究還是徒勞

剩下的只是我在遺忘的邊緣徘徊

而那夢境,又繼續隱匿在我記憶的某個深處

等待著未來的某一天再次被喚醒

再次來我夢裡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