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文🩵

珮妍媽媽🌱
·
(修改过)
·
IPFS
·
感謝大家的支持及慰問

大家🩵衷心感謝您們在覆診文中下溫暖的留言、默默的支持及關心。。。很多文友給我Likecoin。。才知道原來這麼多人關注我。。。太感動了。。。各位。。。

小女子。。。無語。。。因為沒有任何說話足以表達到內心百份百的感受。。。心裡把你們給予的愛。。。傳送給宇宙萬物。。。包括您們及自己🩵

僅在此。。。告訴大家。。。我現在真的已經懂得及正在實踐如何愛自己。。。做真實的自己。。。守護自己。。。安撫自己。了。。。請大家放心🩵


昨晚我睡得好⋯⋯今早早起⋯⋯用新買的兩款砭石儀器(不是廣告)在身體慢慢打圈~一款專用在臉部(帶有超聲波功能)⋯⋯另一款是溫灸儀(可用在全身)⋯⋯這幾天用了感覺身體疼痛及傷口位置都舒緩了些⋯⋯加上我已經有一個月⋯⋯每個星期都去找好友介紹的治療師⋯⋯鬆筋膜/做髗骶⋯⋯也有買說可以消炎的菎麻油搽在肚皮、肝、腳底位置⋯⋯整個人的感覺都鬆了頗多⋯⋯睡眠質素及時間都大大好轉⋯⋯感覺身體連結更緊密⋯⋯少少累、免強、委屈⋯⋯都會令我停下⋯⋯令我要去休息⋯⋯我覺得很不錯⋯⋯所以這個月的睡眠時間變得定時了⋯⋯


今早我也去了做筋膜/髗骶治療2小時⋯⋯治療師說我身體在第一天見面時的崩緊非常嚴重⋯⋯而只是做了4次⋯⋯已經有大大改善⋯⋯真的很好⋯⋯她說我身體最緊的部份是腰後盤骨(她說這個位置這麼崩硬代表了我從少就活在恐懼之中,一般人不會這樣的,我回:可能這個身體是協助我去體驗恐懼吧⋯⋯現在我已經跨越了⋯⋯找到屬於自己的平安幸福)⋯⋯另外是頭部後尾枕及頭頂兩邊⋯⋯她相信續部鬆開⋯⋯我才能體會到身體原來是可以這樣鬆的狀態⋯⋯才是正常的🩵她對我的復元很有信心

今早約的時間很早⋯⋯因為治療師另外有客人⋯⋯所以完成後只是11:30⋯⋯於是我步行了15分鐘⋯⋯去”無肉食”餐廳吃個素食自助餐⋯⋯哄哄自己⋯⋯滿足下自己⋯⋯疼錫自己⋯⋯因為下雨所以人流不多⋯⋯我靜靜的⋯⋯慢慢的吃了一小時⋯⋯中間還停下看了一套BL ~boys love日劇⋯⋯對我來說⋯⋯很幸福⋯⋯很開心⋯⋯很療癒⋯⋯這樣的去愛自己⋯⋯就是把自己充了滿滿的電⋯⋯回程途中⋯⋯我慢慢行⋯⋯享受每一刻下不段變化的自己⋯⋯感覺很有趣⋯⋯很自在⋯⋯然後按丈夫要求買了他想吃的食物⋯⋯也買了一個估計珮姸喜歡的飯⋯⋯雖然回家後她不吃⋯⋯但我沒有不開心⋯⋯因為我永遠不會知道其他人每刻的需要⋯⋯珮妍叫我自己吃⋯⋯於是我吃了⋯⋯不是我很喜歡的食物⋯⋯也沒有免強自己吃⋯⋯只是覺得⋯⋯可以吃⋯⋯我還在吃前加了一些自己喜歡的調味⋯⋯所以也很滿足⋯⋯味道還可以⋯⋯(吃自助餐時我只吃到七分飽,所以還吃得下)⋯⋯

🩵拿了我喜歡的,有珊瑚草、大豆芽、椰菜花、紅菜頭、翠玉瓜、咖哩薯仔、准山片、南瓜、酸青瓜、酸蘿蔔、薯仔沙律、沙律菜、蕃薯、黃椒、木耳🩵

小女子⋯⋯曾經覺得自己的人生很是痛苦⋯⋯童年的記憶中只剩下恐懼⋯⋯甚至在最盛放的年紀輕生過⋯⋯活著總是感覺死了一樣⋯⋯所以死亡對吾來說⋯⋯是極樂是天堂⋯⋯但是⋯⋯痛苦與恐懼反而一直牽着心繼續活下去⋯⋯因為還未完。全。絕。望⋯⋯還是有一絲的愛在吊住性命⋯⋯

我的生命體會⋯⋯一直把愛與痛苦掛勾著⋯⋯

小女子的丈夫⋯⋯及女兒⋯⋯都是吾的續命元素⋯⋯因為⋯⋯愛⋯⋯吾之命一直延續下去⋯⋯家家有本難念的經⋯⋯人人都有只屬於自己能體會到的”不容易”⋯⋯吾知⋯⋯吾懂⋯⋯開始認同生命各種呈現的”不容易”⋯⋯相信這些所遇到的⋯⋯都是自己成長的時機⋯⋯所以⋯⋯不再否定及抗拒⋯⋯選擇了嘗試接納、欣賞、重視各種身與心的訴說⋯⋯充份感受⋯⋯再選擇⋯⋯如果突發或強烈到那刻不能接納⋯⋯自動啟動了家族習性⋯⋯也就由它流動⋯⋯隨它做要做的吧⋯⋯滿足這些強烈到不能再忍耐的渴求⋯⋯這個翻來覆去的過程就如大自然的各種現象般⋯⋯發生的都很重要⋯⋯也是當時必要的⋯⋯我覺得是一讓發自內心自愛的呈現⋯⋯清走不再適用的⋯⋯騰出空間⋯⋯好讓一切回到平𧗾的狀態⋯⋯創造新現象⋯⋯

經過了三十多年的女兒身份⋯⋯十五年的母親身份⋯⋯當中交疊了十九年的妻子身份⋯⋯我一直失去了「自己」的這個身份⋯⋯可能因為這樣⋯⋯我才會如此的痛苦⋯⋯身體也隨之疼痛起來⋯⋯因為一切的經歷⋯⋯原來只是想我發現⋯⋯真實的自己⋯⋯重新與真我連結⋯⋯重新重視自己⋯⋯逐步放下扭曲信念、童年創傷、內在恐懼⋯⋯一步一步的實踐愛自己做自己⋯⋯放下任何身份因恐懼而生的責任⋯⋯轉化為因為愛⋯⋯愛⋯⋯必須包括自己⋯⋯不再犧牲⋯⋯不再討好⋯⋯不再害怕⋯⋯的做真實的自己⋯⋯

⋯⋯我終於做到了⋯⋯我終於心甘情願的愛自己⋯⋯近日我憑直覺訂購了很多產品來幫助自己⋯⋯變得更美⋯⋯更加舒適⋯⋯所以我的身體整體狀態也復元得很好⋯⋯

至於昨天的疲累⋯⋯ 及結住的感覺⋯⋯我覺得是因為⋯⋯現在我的身心狀況都已經回復正常了⋯⋯不再抑壓⋯⋯不再免強⋯⋯不再強撐下去⋯⋯不再做萬能媽媽及妻子⋯⋯我終於真的愛自己⋯⋯所以我的本有感知也強勢回歸了⋯⋯每刻都會用身體反應、情緒、感覺、感受來告訴我要做什麼⋯⋯去保護我⋯⋯少少的委屈都不需要⋯⋯做不到是正常的⋯⋯先照顧好自己的狀態⋯⋯狀態自在才支援他人⋯⋯或者找一個彼此都沒有太大壓力/委屈的方式去滿足彼此的需要⋯⋯

🩵寫了想說的🩵不回讀🩵滿足了🩵先休息🩵

🩵今次大概只表達到六成的內心感受🩵但滿足🩵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logbook icon
珮妍媽媽🌱我是香港人,女兒被評為自閉症及輕中度智障。自她未足2歲確診後成為全職媽媽,學習不同的知識協助她。十年間女兒帶領我走回內在丶重新認識自己丶有意識如實覺察當下丶找回生命的意義及力量,明白每個人的存在都如寶石般珍貴及價值非凡。喜愛分享自己的生命轉化丶對自閉症及智障的看法、輔助教養模式丶瑟谷教育理念丶非暴力溝通丶內觀及療癒心靈創傷的點滴。每個人都可以幸福!放下標纖及標準💓珮妍就是珮妍,一個自身完美的生命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波動~~

抒發一下|17·6·2024

珮妍的前生記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