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學詩經172:指揮

阿良
·
·
IPFS
·

力從何來,方程式的啟動。

愛從而生,生命因子流露。

善的在線,行為指揮模式。

惡是能量,病毒滲透系統。

身的伸展,互補意識形態。

意是法脈,成就身體力行。

想法對錯,偵辦存在差別。

行為我們,造就無數因緣。

我們的生命方程式是來成就這個世界的,也有來殺人的。我的生命方程式是什麼?來做一個好人,也許也是個傻瓜,走到現在一切還好。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阿良我的四書五經是我給自己的新功課,希望可以順利完成。謝謝大家。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我學易經
21 篇作品

我學易經21

我學詩經
171 篇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