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燕芳傳奇084

阿良
·
·
IPFS
·

好勇打鬥了一輪之後幼惡的心得到解放了,惜初說道:兒子你有沒有想到這就是一種引力,把世界上所有愛好勇打鬥引在一起了,你真的是一個這樣的孩子嗎?幼惡問道:爸爸,還有什麼好玩的?幼慈有了幼惡的想法原來就是這樣玩,讓幼惡萌生幼慈思考可以嗎?顏回說:可以是可以,要如何萌生?寫下英雄的心?

什麼是英雄的心?惜初對幼惡說:孩子王是一個怎麼樣的孩子?孩子們心裡的英雄是什麼樣的?幼惡說:爸爸我想做孩子王,我心裡的英雄應該是怎樣的?幼慈思考:孩子王就是我,不輕易被引力影響?顏回說:幼惡被引力影響,如何讓他成為孩子王。惜初對幼惡說:尋找幼慈,找到自己。幼惡說:我真的可以找到你嗎?

我的兒子萌生漫畫英雄要有文字靈魂?幼惡說:爸爸我的英雄是一個好人。惜初問:是不是一個最好的人?幼惡說:是!幼慈說:不是!顏回說:知道了,最好的人就會失去自己,幼惡你不是說要找到自己嗎?幼慈說道:幼惡不可以找到自己,因為這樣他會死的。惜初說道:知道了,哪幼慈你可以找到自己嗎?幼慈說:我可以找到自己。

不明白,為什麼我會死?顏回對幼惡說:因為你還不知道什麼是應該這樣,你就應該這樣,因為你不被擁有。幼惡說:爸爸我不喜歡這樣。顏回說:你會變好,幼慈已經在你心裡,你值得擁有。幼慈問:爸爸引力是什麼一回事?幼惡也想知道了?惜初說:我們來玩文字遊戲,發現引力吧。幼慈和幼惡可以相吸嗎?

幼惡說:爸爸,我希望可以相吸,因為我要擁有,可以嗎?幼慈說:不可以相吸,龍虎鬥就是一群傻瓜的相吸,何來幼慈思考,幼慈學呢?幼惡說:我會變成龍虎鬥,如何讓我應該擁有!幼慈說:這是真的,我和幼惡相吸了,因為我希望他能值得擁有。顏回說道:好一個文字遊戲,幼慈和幼惡懂得解鎖文字了?幼惡說:我還不會⋯

愛的反面是什麼?幼惡說:不愛。惜初問:不愛什麼?幼惡說:不愛讀書!顏回說:記得引力了嗎?如何有效相吸。幼惡說:爸爸我記得了是思考幼慈,但我還是不愛讀書!顏回說:你已在讀書了,你在讀幼慈思考,幼惡試下寫出幼慈學,凝聚文字能力,解鎖文字。幼惡思考了,他先寫下:幼惡⋯然後又寫下:和幼慈可以是同一個人。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阿良我的四書五經是我給自己的新功課,希望可以順利完成。謝謝大家。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廖燕芳傳奇
86 篇作品

廖燕芳傳奇086

廖燕芳傳奇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