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路人
陌路人

我用短信轰炸机轰炸了我妈

一个普通的晚饭时间,一家三口的吃饭时间。我妈啃馒头吃菜。一个男人电话打来叫我妈去吃饭,这个男人扮演的角色是聚餐到点打电话喊人吃饭的。我爸不满意我妈去外面吃饭,还是男人叫走的。

我妈一定要去,这就发生了矛盾,没有自由。作为妻子的角色已经破碎了,两人说了很多难听的话,还想动手打人。我妈还是去了。

晚上我爸锁门不让吃好饭回来,是我开的门。感觉男人的自尊心都没了。

在我妈外面吃饭时,想到手动电话轰炸,还有取得一起吃饭电话号码,轰炸。想起我妈一直被诈骗困扰着家里人。

决定短信轰炸我妈,先是在网上找免费的,没有效果,费劲搜索后找到了付费的,花了30多块,想起这个月工资刚发,百分之九十五,我用来还银行贷款本金。都是因为我妈偷偷把房产证贷款10万,说是借给别人了,但不说是谁,钱也打水漂了。

轰炸时先用自己手机号做实验,然后轰炸她手机号,想想也是可怜,不想轰炸了。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