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路人
陌路人

过年前两天

过年虽然可以放假好多天,但是想呆在家里。不想见人,社恐。

过年第一天躺在家里,晚上是舅舅家来的我家,他初一也上班,赶着到阿姨家吃饭,吃好来我家坐一会儿。我就躺在床上没出去,差不多是晚上六点多。

过年第二天没醒,就听到父母吵着结拜妹妹要来,一家三口,还有亲叔叔的儿女两人。总共五个人还来。父母要准备饭菜,五个人来我家吃饭。也算是一年见一次。

我有点害怕。我疫情19年到现在五年没见过了。之前来吃过一次,因为我家在小镇上买房了,过年就来我家吃了。

现在初二中午10点41分还没来,马上要来吃午饭了。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