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路人
陌路人

我的除夕夜

我是公历7号放假的,17号上班。到现在为止,休息好几天了,感冒也差不多好了。

为了买车准备了20万贷款,还没有去看车。

年夜饭是我跟我妈去街上吃,都关门了不好选。我妈认识的不去。第一家走进去,要烤鱼店主说现在哪有鱼,点了一份138元的地锅鸡,问老板地锅鸡里面有什么,老板说有豆芽? 过一会儿老板嫌麻烦,不做了,让我们去别家吃。

第二家选了牛杂煲,不知道牛杂是什么。吃后感觉没啥东西吃到,米饭也不好吃,反正不好吃。就98元的煲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