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路人
陌路人

我爸强迫我买车

终于要买上了

我有拖延症,拖延着考驾照,买车。

我还是贷款买的。太累了,这样的母亲,我的钱被花个精光,还贷款让我还,我妈一直被诈骗被骗钱导致我的钱也没了,除了诈骗,这两年还帮忙和我爸一起还了二十万房贷,10万我妈偷偷贷款的钱,还有一万没还。还一直被诈骗,肯定会被诈骗到我妈死了为止。警察就是傻逼,要我说明情况,我说不清楚,知道被诈骗,来调查不就好了,你们还是喜欢坐着看电脑是吧。

除了这些钱,我还要贷款15万买车,何德何能啊。强迫强迫,下一步是强迫找对象了吧,已经27岁。还是死了投胎重新来过算了,还是死后无限空虚根本没有我这个人的意识了,这样最好。

我决定买后能不开就不开,爱谁开就谁开去。平常我爸跟他朋友说没车下雨天不能去。买了你不会开,你还能怎么去。我是不打算带的。本来我躺在床上舒舒服服的,让我去开,我才不开。还让我舅舅带我去看车,舅舅说没过年时间,我爸说过年有时间去的啊。舅舅说过年贵,决定工作时间周末去了。我爸这次好像很着急。他知道未来我要买车了,很高兴还跟别人说。

我会让父母难受,因为我活着已经很难受了。能不开就不开。想让我带去我不去。让你们爬去。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