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路人
陌路人

我的苹果手机使用方式

网上冲浪

苹果12是我第一部全新的手机,花了六千块人民币。本打算买12mini,别人说续航不行。出了两代mini就不出了有点可惜。看到过mini,真的很小。

大概会用到软件不支持系统版本号,或电池健康度耗尽、或卡死,就很坑,强迫换手机

不更新系统出现过卡顿闪退。

国内app就安装了tim(qq)和微信和银行app,是必需品

安装了小火箭,可以上外网。

属于强迫症患者铺满一个主屏幕,多一个少一个都不行,下面固定栏没有放app

喜欢使用网站加入主屏幕或者书签,而不是app。还有讨厌满屏幕广告。

喜欢游览境外网站,浏览器翻译后可以自由阅读游览。有像马特市的无法在主屏幕打开就快速选择翻译的外文网站就只能在书签看,马特市有自带翻译。

不断浏览境外网站,能发现更多网站,目标是不浏览大陆网站。

我的苹果手机使用方式就是在网站上冲浪。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