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路人
陌路人

收到法轮印刷字的纸钞

法轮,焚烧,被大陆宣传成反邪教。可能是又活跃起来了,导致我手上出现写有字体的纸钞。

逛公园时会看到反邪教反法轮宣传。

我是如何收到纸钞的。

大陆纸钞已经很难见到,逐渐被扫码支付取代。一次交易收到纸钞,发现右边上面印刷着三行字。诚念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危难来时把命保。

是要提醒他,这上面写着法轮,还是沉默。我能当场看到几行字,就感觉不简单。

纸钞已经拿回家,该如何处理,是焚烧了,还是收藏着,或者直接扔垃圾桶。总不能去交易,被别人发现,导致一连串麻烦事。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