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y Yu
Vicky Yu

好好活著

七日書-魔幻力量

夢想 魔幻 現實

從小到大,身邊的人,似乎有所謂他們的魔幻空間。

在那空間他們是安全的,可以做所有他們想要做的事,他們是被保護著的、他們是被尊重著的。

而我似乎沒有這樣的空間

硬要說,好像就只有幻想著可以逃離家庭,能擁有個屬於自己的小空間,例如一個很簡陋的帳篷。

我猜,我的魔幻空間應該就在我的頭腦裡吧。

在我的腦子裡,我可以想著所有我想要的空間、環境跟被對待的方式。

曾經有一陣子我很喜歡睡覺。

因為睡覺後頭腦裡的似乎就成真了。

白天的幻想變成了真實的感受

在夢裡,我是被愛包圍的。

在夢裡,我的媽媽沒有不要我。

在夢裡,爸媽不會吵架。

在夢裡,我不胖。

長大以後,才發現我的夢可以由我創造。

總被問你的夢想是什麼?

我的夢想是擁有我自己的家。

現在夢想成真了。

我有一個家,我有一個愛我的老公,我選擇了愛我的家人。

我想這就是長大的魔力。

有如魔法般獨特的地方。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