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 talk
JK talk

既然煩惱無盡,那就以化解眾人煩惱為大願吧!在一個偶然的機遇裡,發現自己特長,能夠洞悉每個人的過去、現在與未來,然後透過對話幫助人們放下心中的煩惱。深信沒有煩惱才是真正的快樂。希望透過文字與故事的傳達與更多朋友們一起發現生命中的解答。

七日之後~心得分享

因為七日書計劃,開始把每日寫作當成生活的一部分

謝謝馬特市舉辦七日書的自由寫作計劃。

這七天的連續寫作計劃與所制訂的題目給了我們許多返回內在自我的機會,同時也見識到更多人不同的生命歷程。這是一個眾人交換日記的活動,彷彿可以透過文字去過上每個人不同的生命歷程一般。

關於「家」我見到了許多不同的定義。對我來說有家人在的地方就是家。卻也能看到有馬特市的朋友把同住的朋友當成家人,而那也就是他的家。原來從根本來說,凡有一處能讓身心安定的居所,也就是家。透過朋友們不同的思維,讓我再度打開了眼界,見識完全不同的生命流轉。

另一件很開心的事,由於參與了七日書計劃,因此也增加許多原來沒有看過我文章的朋友,感謝他們的到來。同時也讓我見識到他們各自不同的文采。透過文字加上照片去感受一些從未到訪的地方,真有種身歷其境的感受。這在最末篇的七日書中可以看到許多朋友想去的地方,都是因為他們的心有個未竟的嚮往之地,這讓生命又多了許多期待。

感謝有馬特市這樣的平台與這個計劃,讓我們透過閱讀與互動,更深刻地交織彼此的生命軸線,對於人生之後的道路肯定有著不同程度的影響。

有了七日書的計劃讓定期寫作成了生活的日常,這七天裡我沒有特別安排哪個時間要用來寫文,只是很單純的要自己記得,每天一定要利用時間來完成,就這樣很順利地完成了連續七天的書寫。成了生活的一部分。也期待日後可以繼續參與馬特市各項不同的寫作計劃。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