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夜
小夜

遇到問題就解決問題

(師兄說)正式認識觀音佛祖師父

(编辑过)

從小,自己的主神是透過三王公知道的,觀音菩薩,那時三王爺告訴媽媽:[她比較偏向佛。]

因為這句話我記了好久好久,平常我只是會拜拜而已不太會特別關注,又或者我時常到一間臺中的松竹寺拜拜,那裏給我平靜老實說我挺喜歡的。

後來因為發生了邪師事件,我因為亂拜師發展出內鬨與內鬥,認識了保生大帝,以及保生大帝的官將,保生大帝助我脫離,那時候的我懵懵懂懂,以為那個人就是我的修行鑰匙。

還好,在網路上我認識了一個玉皇派她來救我的人,這事件在我人生中,說給別人聽可能會讓人覺得自己是瘋子,玉皇也因為這事件過後,與我結了緣。

邪師事件過後,生活恢復了平靜也恢復了正常,一切都回正軌,彷彿那些都不曾發生過。

我遇見了現在的師兄,是經高雄朋友介紹的也就是玉皇派的人,這位師兄看了我的生辰以及我想問的事情後,他指引了道路也說明了我與觀音有緣。

過沒幾天我便夢見觀音告訴我他是誰,一尊全白散發著佛光的神明告訴了我:[我不會拋棄妳,終身護妳一生。]

說完我便醒了。

我起床打開手機詢問師兄說這個夢到底怎麼回事,師兄查了後告訴我,是紫X巖觀音佛祖,要我有空可以過去一趟去走走晃晃。

因為廟宇離我住的地方遠,坐公車至少都要一小時多所以我都幾個月去一次。

事後幾天我又夢見了觀音佛祖,他告訴我要我拜他為師。

我想了想後決定再問師兄,師兄說確有此事觀音想收我為徒。

其實我這麼笨的徒兒觀音怎麼會想收我為徒呢,我到現在其實還搞不懂,您的徒兒智慧比別人短阿?

因為跟師兄聊起了玉珮與信物,我挑了一塊有眼緣且好看又亮的玉珮,打算拜師那天去給觀音佛祖過個爐加持。

到了那天我到了紫X巖,現場隆重氣息嚴肅,我第一次體驗到這樣的磁場,第一次去的時候覺得舒服與震撼。

不過由於我自身心不靜的關係時常想東想西,覺得有這個覺得有那個,那時期也是最嚴重的時候。

到場時我花了一小時多與觀音佛祖博杯,博了很久訓練自己的靜心後,與詢問師兄為何觀音佛祖不願意加持?

師兄回:[因為妳心不靜妳心靜下來,再好好的說一次,祈求觀音佛祖看看。]

我深呼吸了一大口氣觀想觀音佛祖的樣子,漸漸地呼吸平穩下來心也靜了下來。

我拿起杯詢問觀音佛祖是否可以收林XX為徒兒,若可以請賜信女三個聖杯。

第一次聖杯、第二次聖杯、第三次聖杯。

師兄說拜師部分簡易即可,因為師兄並不在場而是用臉書傳訊息給我的,確認後我去買了供品給觀音佛祖師父觀音佛祖師父才正式收我為徒。

後來我終於懂師父教我如何過好生活的用意,也是我未來的一大課題。

過去在邪師的時候我總是覺得自己能夠通,因為當時的我們總是與平凡人相反,口說無憑,會通又如何通了能夠成就事業嗎?

不能,通了能夠顧好自己的一切嗎,不能,這是師父與師兄教會我的[生活]。

實際上觀音佛祖早就在我心中我不自知,有心神佛都會知;而神佛不會讓我們三餐不濟;有心,也要顧好自己才能助人。

現在我的課題即使自己有什麼通的能力,或許自己根本沒有通的能力只是一切自己所想,心理作用的感受,不管如何,我都要像個正常人般過好生活,過好自己投資自我。

因為到現在,我成功不再使用精神藥物來控制睡眠,除了過敏藥外。

時常我因為自己還是沒有辦法擺脫過去的壞習慣,總覺得有什麼又有什麼,所以常被師兄砲轟到清醒,一直到現在才決定來寫篇與觀音佛祖師父的結緣篇,這個課題我還在攻略中,願今年不要再留連萬返通過這道關卡。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