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萖老師
霍萖老師

本人相信萬物皆有靈,靈性是人類的基本根源。尋找到自己的基本根源就能夠接通萬物,神佛菩薩、前世今生、因果輪迴、萬物能量佳在其中。萬物皆由心念而起,心念而終。接通心念就有如明白世間一切,就不會產生種種虛假幻象,心繫一切🙏🏻

親身經歷 - 與自殺死去的朋友靈魂


#珍惜眼前人 #多點關心身邊人 

這件事大概發生在七年前,那時我是處於只看得見能夠連繫但不懂得處理的階段。那時有一位朋友,他很後生,還未到30歲,我們就是一班朋友,閒時出去聚會,偶爾會約出去談天。在他自殺死之前的兩年時間我知道他被診斷患上思覺失調,偶爾會聽到有別人在耳邊說話,但是詳細他多數也會輕輕帶過,不多說。


有一天忽然接到他的死訊,他沒有留下半句,自己一人去到一個完全不熟悉的大廈,早上大概10時左右就在那大廈的天台跳了下去。這個消息對於當時的我來說是很震驚的,畢竟這個年紀的我不會想像身邊有朋友會忽然這樣自殺去世。那一天晚上我坐在床上發呆,那時大約凌晨4:00,我忽然見到他出現在我的床腳尾,與我大概兩米之隔,他的外貌沒有爆頭,沒有血流被面,衣服也是整齊的,我看着他與他對望口說不出話,我嘗試用心說話跟他溝通

我問他 「你為什麼要自殺那麼傻🥲」

他微笑了 但沒有回應

然後我對我自己說

「算吧😮‍💨你也死了,問也有沒有意思」

然後我再問他

「那麼如果我與我的男朋友結婚你會來嗎?」(他與我的男朋友也是很好的朋友)

這時他飄過來我面前,與我大約半米之隔,拿起我的手(正確來說是我虛擬的手🤔因為我實在的手其實還在原處)然後用我那個虛擬的手做了一個✔️的手勢🤔

我們對對方微笑了🙂️


就在這個時候他身邊忽然出現了一個女人,這個女人比他矮一點,全新黑色衣服長裙,頭髮長到膊頭,完全看不到容貌(當時我心想她是誰?我不認識她)當我滿頭黑人問號的時候,這個女的一手拿着我朋友從窗戶飛了出去消失了。


第二天我和朋友們聚在一起互相安慰一番,大家也不明白為什麼這個朋友會跳樓,有些朋友就哭得傷心。我跟他們說昨天發生的事情,其中一個朋友說他生前被診斷出有思覺失調,不斷聽到有一個女人的聲音在他的耳邊叫他去死,叫他要和老婆離婚分開,叫他去陪她。大家當時的眼神對望,彷彿大家也明白我看到的那個女人就是一直纏繞着我這個朋友的聲音。


另外有個小插曲,我其中一個哭得傷心的女性朋友,原來她在同一個晚上也看到我的朋友回來,也是站在床腳尾,但是她一看見我朋友就大哭,哭得太傷心了,完全不能說話,過了一會死去的朋友就消失了😮‍💨。

說真的我近年經常在想如果我早幾年開啟能力知道如何處理鬼怪問題,又或者他能夠堅持多幾年,又或者當年多點與他溝通,可能整件事的結局會不一樣。但是也明白一切也是因果緣份,錯的事情總是在錯的時候出現😮‍💨 現在我有時也會嘗試聯繫他,看看他的境況,畢竟我不懂得幫助他離開,他的陽壽好像有80多90歲🗿 大家也多點關心身邊的人吧,不要事情過了才後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