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萖老師
霍萖老師

本人相信萬物皆有靈,靈性是人類的基本根源。尋找到自己的基本根源就能夠接通萬物,神佛菩薩、前世今生、因果輪迴、萬物能量佳在其中。萬物皆由心念而起,心念而終。接通心念就有如明白世間一切,就不會產生種種虛假幻象,心繫一切🙏🏻

自身經歷 - 被善良嘅靈魂拯救

我自少有一位工人姐姐照顧,從我一出生以來一直在我身邊,他代我很好就好像親人般一樣照顧我,記得小時候經常帶我出去他的教會活動,聚會唱歌,他的人生很苦但是很樂觀正面,我與他的關係一直很好。大概到我20歲的時候他忽然得了癌症,不夠三個月就走了🥲。


他走了以後我曾經有多次在夢中見過他,他也是很快樂的,教導我怎樣烹調他生前經常烹調給我的食品,跟隨他的教導我也做出他的味道😋。有一次在晚上臨睡前,我坐在床邊休息,忽然我聽到有人叫我的中文全名,我就說「誰叫我🗿」其實當時是沒有人在我身邊的。我一回應以後我看見一團黑影把我的靈魂從窗口拉出了😑(其實我也不知道這算不算是靈魂,那個感覺就是本身意識清醒的我被一股能量從身體拉了出來😵‍💫)從窗口一出一路直落地面,速度很快,然後再進入地底。進入地底之後我第一眼看到的是一個坐滿乞丐的空間,他們用奇怪的眼光看着我(當然我也用奇怪的眼光望着他們🤨),然後很快就把我拉進了一條窄巷,窄巷的兩旁是很多對手,不斷向我拉扯,窄巷是不斷向下去的,那一團黑影拉着我其中一隻手,而且速度太快了,我根本就來不及鬆開他。一直在窄巷中向下衝,越來越昏暗,忽然我另外一隻手被一股力量拉着✋🏻,我向後望看見我的工人姐姐,他說「跟着我走,不要再回頭望」然後他一路拉着我由地底一路向上飛,我就是一瞬間回到自己身體入邊。那一刻我是立刻醒神過來,撐大雙眼😳,還在回想發生什麼事情🤔 然後工人姐姐與我聯繫跟我說「他找錯人了,不用怕有我在」


這個故事很簡短,發生的時間也很短暫,但是令我印象很深刻,而且我明白了,萬物皆有靈性,就算他不是我的祖先,血緣上沒有關係,只要是與我有關連的善良的靈體,也可以在危急的時候幫助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