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萖老師
霍萖老師

本人相信萬物皆有靈,靈性是人類的基本根源。尋找到自己的基本根源就能夠接通萬物,神佛菩薩、前世今生、因果輪迴、萬物能量佳在其中。萬物皆由心念而起,心念而終。接通心念就有如明白世間一切,就不會產生種種虛假幻象,心繫一切🙏🏻

自身經歷 - 不遵守對靈界的承諾的結果和領悟

自身經歷 - 不遵守對靈界的承諾的結果和領悟😮‍💨

#尊重靈界

當時我有一位很好的朋友,他沒有宗教背景,每天上班下班,就是普通香港人一個。有一天他發了一個惡夢,正常他是不會跟我說的,但是這一次他說太真實了,想跟我分享一下。夢中的內容大概就是他滿身鮮血,死去的外婆跟他說有危險要小心。他跟我說完這個惡夢之後我看到他在農曆七月他會在某某街遇上車禍,景象是他喝了酒,拿着電話邊行邊看,就在中環某某街被一架灰白色七人車,車牌號碼KJ 74xx撞到,夾在一面牆和車中間,輕則半身不遂,重則死亡。其實當時我對這些所謂的預測能力半信半疑,說真的我就是不停的在想如果我跟他說了這些事情而最終沒有發生我就很7🤭 所以我只是輕輕的跟他說「沒什麼特別的,不過農曆七月過馬路小心一點,不要喝醉後在街上看電話」。


晚上我見到他死去的外婆,哭著跟我說要救救她的孫子。之後我請師傅幫我看看能不能幫助這個朋友,師傅說它有一世姦殺了七個人,這一個車禍意外是他們部署為了討債引發的,他不能夠避免,要去承受。我們嘗試跟這七位冤親債主/靈體?傾談,但是他們怨氣極重一定要報仇,我們也知道在這件事上面我們能力有限,所以當時我跟他們協議「除非我朋友自願親自找我們處理,我們才去看看能做些什麼,如果他沒有意願去處理就當他沒有緣份去解決事情」達成這樣的協議之後他這些冤親債主就走了,而我也只好叫自己放下不要多想,等待我朋友找我處理事情。


很快就到了他出事前的一天,其實在這一天之前我已經嘗試暗中很多次詢問他提醒他會不會嘗試去處理一下求個安心之類,他就沒有多理會。那天我心緒不寧,明知道不能夠幫助他,但是又很想幫助他 (其實中間這段時間我也不斷接收到上天的訊息叫我要放下)到了晚上我忍不住了,不斷向上天祈求,幫他渡過難關,也用了我的方法去幫助他(對…我違反了與冤親債主們的協議😮‍💨)。第二天本身他約了朋友去喝酒,他聽我說沒有去喝,在那一個我看到會出事的時間,他真的經過那一條街,而且他真的看到那一個灰白色七人車,車牌號碼也與我看到的一樣,這架車跟他擦身而過,沒有正面撞上他。他避過了車禍,但是我在往後的半年裏就很深切體會到違反協議的後果😮‍💨。

第二天我忽然得了一個怪病,就是我的左邊由頭頂開始會無時無刻無定向忽然好似行雷一樣由頭頂一直打到半身,那個感覺就是忽然之間被雷打了一下全身酸軟跪地,會立刻痛到眼淚直標🥲 我去看了三間醫生,做了所有檢查,醫生也說我沒有問題🗿 (幹…我心想沒有問題我會這麼痛)這個情況一直維持了兩至三星期,真的痛不欲生,到最後我明白應該是我做錯了,做不到就不要應承,應承了靈界的就要做到。我不斷向上天懺悔,說我真的明白了,希望上天可以幫忙減輕我的病痛。第二天我的病痛消失了😑是完全消失了,但是我所有的感應能力也消失了😮‍💨 再也看不到聽不到感應不到任何東西。一直過了半年,在心靈上作出了很大的改變,直到有一天一位新相識的朋友,他也是天生有感應的人,他忽然跟我說「你之前作業了,但是事情已完結」(我心想,你又知道我發生什麼事情?🤔) 他說完了這句說話大概一星期後,我所有的能力回歸了,而且比以前更強烈清晰,我的心態與之前完全改變了,不再以玩樂的心態對待靈界,明白尊重與他們的相處和溝通🙏🏻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