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萖老師
霍萖老師

本人相信萬物皆有靈,靈性是人類的基本根源。尋找到自己的基本根源就能夠接通萬物,神佛菩薩、前世今生、因果輪迴、萬物能量佳在其中。萬物皆由心念而起,心念而終。接通心念就有如明白世間一切,就不會產生種種虛假幻象,心繫一切🙏🏻

親身經歷 與先人的接觸 - 爸爸

大約十七八歲的時候,我看到的靈體變得更真實,可以清楚看到他們的輪廓、髮型、身材、衣着,而且可以和他們溝通。我這個時候也開始可以看見自己及別人的祖先去世的親人。

👨🏻第一次接觸我爸爸

他在我11歲的時候去世了,因為我是家中幼女的關係所以所有的祭祀儀式也不用我去管,我也不知道家人有沒有燒什麼祭品給他。當時我曾經嘗試使用啤牌與他溝通,我記得那個時候我坐在家中的客廳,我感覺到爸爸就在我背後的沙發上,那個感覺是和暖的,就好像有一個透明的物體坐在那個位置上。我就和他說「如果你在的話可否給我連續抽中兩隻A啤牌😬」當然結果就是真的出了兩隻A,而我這個屁孩的反應就是「哦~原來你真的在~哈哈哈⋯」(可能他當時心想你這個孩子真夠無聊😂)。

大概10年後,我又再次見到他。那時我一個人在家中發呆,我忽然看到一個景象,我爸爸穿着整齊的服飾,有點殘舊的深灰色西裝,拿着一個皮篋打開給我看內裏滿滿的金錢💵然後身旁出現了金色的車,還有一個小遊艇🚤 。我跟他說「嘩~很好啊~你很有錢~生活得很好啊😍」然後他搖搖頭嘆氣了,跟着他引領我去看到一個很大的城門,正門前面站着類似古裝的侍衛,他嘗試給錢那個侍衞希望可以過城門,但是不行🗿當時我不明白他想表達什麼,所以就跟媽媽說了這個景象,媽媽說當年燒了很多東西給他,包括一兩金色的車,很多錢,還有一個小遊艇😮 我問媽媽你是不是忘記了燒什麼東西哦?他過不了城門🤔 此時媽媽忽然想起「幹!忘記了路票!」😑 之後我們燒了路票給爸爸,我就見到爸爸載着遊艇去了旅行🙂(有點不好意思過了10年才記得給他路票😅)

最後一次見到他就是在我結婚前的一星期,那時候我忙於籌備婚禮完全忘記了他(可能他心想你這個臭屁孩竟然忘記爸爸🤣)。我見到他身穿那件殘舊的灰色西裝比之前更殘了,特別是褲子,他指着褲上那個大破洞看着我,然後舉高一隻腳,給我看他的鞋底破了😅。我就知道他想過來參加我的婚禮,需要一套新的禮服😬 那時我這個大屁孩就急忙去選購一套漂亮的新禮服給他,然後就看到他穿着整齊的去參加我婚禮。

有些人問我,你爸爸去世20多年了為什麼他還不去輪迴投胎。我心想「我怎麼知道🗿」但是我感覺到我婚禮完成之後不久他好像離開了,是真的離開了🙂可能他一直不離開的原因就是在等我這個小屁孩變成大屁孩再找到一個男生願意代替他照顧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