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凝土柚
混凝土柚

动画导演,插画师,漫画作者 主要是个画画的,很偶尔会写文字 在德国 西文网络用名Yinfinity ------------- 曾是一枚老豆瓣

[漫画] 第六年

这是一篇十年以前画的故事了,是我最开始画的几篇漫画之一,画风的粗糙以及特别多的文字现在看来很不好意思,但是情感依然真挚。

之前发布的《第一年》是我来德国第十五年画的一篇关于过去的回顾,《第九年之前》其实是在我来德十周年时画的跟母亲第一次在德国告别。这篇是在第六年里,在从德国大学毕业后的迷茫中所画,也算是在当时对于未来的一个展望吧。虽然很早前就在很多平台发过了,但是由于《第一年》的更新,我也在这边发一下。有兴趣的大家可以对照这三篇看看。我都链接在关联作品里啦。

现在的我好像是打开了十年前自己埋藏的时间胶囊,十年前那些负面质疑的声音们也都有了答案,加上好朋友和好心人的帮助下,我还继续在欧洲生活着,用画画养着自己。漫画里的Kathi是我最好的朋友,虽然在搬去新城市后我们不再住在一起,我们还是会时不时互相拜访打电话,而且我们都如此的热爱着画漫画这件事,我们的友情是可以超越距离的存在。和前男友分手应该是我做过的最正确的决定之一,虽然那之后我单身了五年,但现在的伴侣是我觉得我何德何能可以获得的幸运。

所以,我还会继续做我当下能做的最好的决定,那些未知啊,你们尽管来吧。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