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羽
絕羽

【絕羽】:慵懶的、業餘的創作人 【技能】:很懶,經常忘記創作,導致自己過意不去,換賬不斷重新出發。 【名字緣起】:本名「卓」、「翹」的同義詞。 【IG】:@cheukkiucc

【七日書】:留一個地方與你喘息

(编辑过)
逝去的人事,總能勾起人的思念;就在這個地方,與回憶的你我一起喘息。

第一天(四月八日 週一)
寫一個一直存在於你心底的地方,可以是城市、家鄉,異地、去旅行發現到的地方、或者小至一條街道。(你可以使用代號書寫,例如是 A城、B國、C街),輪轉的車站、思考過生命的公園、回去的小路、在地的人、讓你有存在感之處,是什麼讓你一直把這個地方放在心底?


  1. 「平靜裡安躺,棲身一抹暖光。」

那時的我,

以爲愛是能以行動證明,

並能以愛來感化的麻瓜,

無論如何,用盡全力,

邀約你去T隧道上蓋的H街,

一起看海景,一起聽海浪。


  1. 「聽海浪,聽風呼鳴,乘著晚風與你觀星。」

你和我在人烟罕至之地,

暢談人生,

你一言我一語,

在不知時間流逝之下,

共渡難忘又快樂時刻。


  1. 「游入了思海,看日落天荒。」

現在的我回想:

如魔法般獨特的地方,

總有著令人着迷之處。

就在這個無人之地,

看著一望無際的海,

聽著大自然的聲音,

想著彼此真摯的内容,

儘管現在已沒有然後,

我依然深感滿足。


  1. 「悠悠一刻抬頭,星空萬象綻放。」

我很滿足,

曾經有這個人陪伴我走人生的一小段路程;

我很滿足,

曾經的你和我在這裏歡快地渡過一個下午;

我很滿足,

曾經的我是那麽勇敢地、深深地愛過一個人。


  1. 「如聽到我有種嚮往。」

謝謝這個真誠的你,

謝謝這個滿足的我,

謝謝這個獨特的地方。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