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er
Yeer

四处游荡中,做点公园游戏 绝大部分时间在读书看电影和朋友聊天 小部分时间写自己读的看的聊的 有很多个赛博身份,这是字最多的那个 (希望有人找我写稿🙏)

街边的风 吹来盐水菠萝味

我的本周朋友圈发文精选

这两天我开始注意自己的指甲,有些微小的症状,都是在控诉我最近没睡好没吃好。

我在白天的时候,只会抠鼻对抗地心引力,但到晚上,突然生出很多雄心壮志去抵抗时间,以不睡觉的方式。

饿着肚子会增加入睡困难程度吧,用报菜名取代数羊不知道可不可行。这是我每天睡前都需要克服的难题。

给我指条缝隙吧,让我从当下溜走!

滨口龙介《邪恶不存在》电影截图

听朋友讲了另外一个朋友的告白失败的故事,总是勇敢的人先尴尬,而尴尬的事儿总能被很多人记得。

面对他人,自我暴露的少点,就是为了形成的受害阴影面积小一点。

天一热,风一吹,能闻到街边的盐水菠萝味,再等段时间,应该就都是西瓜味了。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