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夏🌸隱居中的塔羅師
梧夏🌸隱居中的塔羅師

✅喜愛塔羅牌的路人 ✅已經走遠的美容師 |在資訊爆炸的時代,困惑什麼是真相嗎?| 喜歡各種話題;思想的碰撞。 人生有很多的經歷,每個人的故事也都不一樣,所以能夠好好交流,傾聽彼此的故事,是一件幸福的事。 ❤️喜歡 | 好聽的聲音 | 優質的內容 | 友善的氛圍 |

[分享]身心靈的迷思

呃——我一部分不談神啊、天使啊⋯⋯什麼的,是因為我無法確定到底是不是「真的」神或天使?

擷取文中一段:雜談-身心靈迷思?Part.1

有多少人掛著神之名(姑且不論哪個宗教)而行不義之事,為什麼你們會認為那是人類才會做的事情呢?電影與小說裡面不是常有惡魔扮成天使嗎?
在心靈很脆弱的時候,非常容易被趁虛而入,不用特別做什麼,只要在你耳邊,耳語個幾句,就能造成影響,一直出現那些聲音,某部分是因為頻率太低,精神狀況不好,就會很容易出現這些聲音,但我無法判斷是心理因素還是那些無形的力量造成的,我給的建議就是,好好睡覺(非常重要)精神要好,就不容易有這些聲音,心理有壓力或創傷,看醫生、諮詢、用你可以的方式療癒自己。


擷取有關女巫 一書:p.60~p.61

通靈人士
一種流傳於歐陸地區的傳說,則主張 身體 或是 心靈 有 殘疾 的人們通常都具有 通靈的能力 ,因為他們的身體或是心靈上的疾病,讓惡魔或鬼魂比較有趁虛而入的機會,因此能與鬼魂溝通,卻也容易受 惡魔 或 鬼魂 控制,因此,通靈者普遍不受到歡迎,在 女巫獵殺 時期,也是主要被殘害的族群。


另外補充朋友分享的相關文章:維他命B群與見鬼

民俗專家認為,所謂的「通靈」、「陰陽眼」、「看到鬼」、「第六感」都不是「多了一種能力」,而是「少了些東西」。少掉的可能是某種營養,或是健康的狀態。

上古時代的人類,有許多超乎現代人的能力,有些可以和鬼神通,有的可以上達天聽
那是因為早期的人類社會制度還沒現在這樣複雜,心思較為純淨,所以可以承受五種感官之外的其他感知能力,但現代人就不行了,人們的心思已經變得複雜,所以一旦出現了超越五種感官外的能力,大多會導致很多問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