憤世蛋糕日誌
憤世蛋糕日誌

我是憤世小蛋糕|做夢連載|美食攻略|電影心得|布丁狗收集者 你拍我我就拍你 成為我的讚賞公民,每月贊助一杯咖啡,助我走得更遠。https://liker.land/winniepanda1/civic?utm_source=dashboard&utm_medium=app&utm_campaign=sponsor_link_cta

食記:悦勝日本料理 中和店

好吃的壽司推薦!喜歡炙燒壽司的朋友不要錯過哦~

今天又是吃吳博義的一天~

今天天氣很熱⋯⋯只要是很熱的話我就很想吃壽司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一家好吃的壽司店

廢話不多說 上圖

豪華炙燒壽司7貫只要370 我覺得很便宜

他有鮭魚、鮪魚、蟹膏大蝦、干貝炙燒每一個都超級好吃😋

而且食材新鮮、入口即化、醋飯也剛剛好的酸很解膩

這家叫做悦勝日本料理

加點了炙燒比目魚鰭邊肉

油酯豐富、入口即化,魚油和飯的圓舞曲在嘴中迸發

真的這餐很值得~

盧筍蝦手卷也很好吃😋

大家可以試試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