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斑比
小鹿斑比

想記錄那些閱讀過後有感觸的笑點與那些其實不知道也無所謂的小事,雁過可能會留影,也可能被拔毛,也可能成為某人眼底映照下的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所以形成了各色的風景,就看看我眼底的風景吧。

購物的標準

突然發現我買東西的標準異於常人....

大家買東西的標準是什麼?

昨晚小鹿看著自己的眼膜....,突然發現我買它的原因不是它效果好!不是它剪裁服貼!不是它特別便宜!而是.....

純因它環保而買...

因為它環保.....。

想想,15對眼膜裝在同一個包裝袋裡面,我用15副以後只需要丟一個外包裝,跟其他用一副就要丟一次外包裝的眼膜相比,這太環保了!
就決定買你了~

......別人追求效果,我追求良心過得去.....。

問題不用不是更環保嗎?

又是為了自己行為疑惑的一天....。

就像我買書...,詭軼紀事買到第四本,系列三的時候就已經很不想繼續看了...,但我還是買了肆...,原因很簡單,不是想在給對方一個機會,不是覺得要有始有終至少買滿一年,而是.....

是鹿ㄟ

因為他封面有鹿0.0

.....我購買東西就是這麼不理智與不思考.....。

話說....,我還再買了詭軼紀事的第六本詭軼紀事‧伍:頭肩三把火.....

原因是想知道我跟它們的緣分是不是真的結束了....,結論...,真的結束了.....。這點明天在聊。

大家買東西的理由理智嗎?

說說讓我參考改進吧~

最後讓我們來看一下昨晚的小虎斑。

唷,你在那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