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毛戳一下
白毛戳一下

喜歡奇幻冒險~謝謝每個人的走過、路過、看過~ 想發什麼就發什麼,把這裡當成紓壓的小天地。 最近不常用象特市哦~

2024全家便利商店福袋開箱

裡面裝著希望與夢想

緣由

212元的福袋

上班地點附近的全家福袋剛好有在促銷,想說年終獎金剛發下來,就花點小錢買來看看好了。

要相信我一定會抽中賓士!


開福袋

我抽到的是零食組合7,但是我比較想要隨緣泡麵和可爾必思的組合。
依照這些零食及飲料兌換卷的市價差不多兩百左右。

這個是毛怪的冰箱磁鐵。

飲料兌換卷加上代言人的明信片,全家剛好只剩下蜂蜜檸檬水,所以我兩瓶都換成蜂蜜檸檬水。
喝起來不會太酸也不會太甜,早餐是這瓶加茶葉蛋。

小紅包,貳獎~玖獎都沒中,好啦,有種不意外的感覺,普獎我應該都用不到,有點不太實用的普獎。

題外話

中午我的便當蓋子沒蓋好,就不小心打翻了,總覺得我的運有點岌岌可危。
我的...親子丼便當...

2024年3月15日才會公告賓士得主,拜託要中阿,哈哈哈。

全家福袋網址:https://nevent.family.com.tw/2024luckybag/?utm_source=onelife&utm_medium=article&utm_campaign=20251

現在全家福袋還可以外送,喜歡抽福袋快感的人可以試試。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