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毛戳一下
白毛戳一下

喜歡奇幻冒險~謝謝每個人的走過、路過、看過~ 想發什麼就發什麼,把這裡當成紓壓的小天地。 最近不常用象特市哦~

集換式卡牌遊戲店體驗

卡牌非日常生活所需品,購買前請三思。

緣由

我剛出社會的時候跟家人並沒有什麼相處時間,漸行漸遠。在疫情期間,跟家人的相處時間變長,所以也跟弟弟變熟,比較常聊天,於是就有聊到阿布雷(youtube頻道)。

因為阿布雷不合事件,才知道有集換式卡牌遊戲,去年有傳出他們和好(?的消息,才又知道他們已經分家了並且有OTK這個頻道。

後來想說附近好像有貓腳印(集換式卡牌遊戲店),就一起去看看。


集換式卡牌遊戲店

我們剛好是挑沒有比賽的時間進去,店員比較有時間,只要是店裡面有賣的卡牌遊戲,他都能講解遊戲玩法,以及一些判定方面比較有爭議的地方都能解釋得出來,真的很厲害。

寶可夢卡牌遊戲因為有中文版,所以很受小朋友們歡迎,那天下午剛好有寶可夢店家賽,這時候桌子都坐滿,還滿驚呀的,大部分的小朋友都是家長帶來的,參加比賽要事先繳報名費及家長同意書。

下次再來訪的時候有位看起來像是國中生的小朋友跟我弟弟搭話,那位小朋友在上次我們來的時候,賽前很早就開始跟他爸爸練牌,所以我對他有印象。

他說想跟我弟一起打WS(卡牌遊戲),自稱是雲玩家還不太會WS,那套轉生史萊姆牌是用不打的寶可夢牌換來的,當下的我,聽起來覺得好像很厲害,小小年紀就開始買牌、組牌,想想我國中的時候...

最後是我弟弟贏了,其實大部分集換式卡牌遊戲,雖然卡的能力詞條固然重要,輸贏基本上都是靠運氣成分居多。


結語

卡牌遊戲店裡女性客人很少,現在講求性別平等,曾經有問過朋友,感覺卡牌遊戲店很少女性,她回答我說,一般女性通常會收藏卡片,很少會把牌拿來打,但是這也並不代表所有男性都會去打牌,也是有男性收藏卡片。

其實這遊戲還滿不錯玩,只是要花的金錢可能不太少,也可以和其他玩家交流,個人認為家長們會帶小朋友去除了自己了解卡牌遊戲之外,大概是因為比起在家看3C還是去實體店玩遊戲比較實際。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