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毛戳一下
白毛戳一下

喜歡奇幻冒險~謝謝每個人的走過、路過、看過~ 想發什麼就發什麼,把這裡當成紓壓的小天地。 最近不常用象特市哦~

寶可夢日記│鑽石版│釣醜醜魚

※此為心得非攻略。
※沒玩過寶可夢的人,應該不知道我在寫啥。

緣由:

我很喜歡伊布,非常非常地想要擁有他,後來查了資料後才發現,

要蒐集完神奧圖鑑,才有辦法拿到伊布。

在蒐集的過程中忽然看到,原來醜醜魚會進化成美納斯,美納斯之後在對戰塔,或許可以練起來當備戰成員,於是就開啟了釣醜醜魚的不歸路~


釣醜醜魚的方法

先來講講2021/11~12的方法。(1.3版本後就不適用了)

首先先進入這個網址:
https://lincoln-lm.github.io/JS-Finder/Tools/BDSPFeebas.html

輸入day1(昨天)的樂透號碼,再輸入day2(今天)的樂透號碼。

樂透開獎位於祝慶市電視台,每天00:00會重置。

輸入後按Generate,會出現4個綠色點,再去神和鎮隔壁的天冠山池子釣魚。


我輸完的結果是…

節自網站

看來這個方法掛了。

既然科技無法再幫助我們,於是只能回歸原始。


釣醜醜魚的方法(古老)

就是一格一格慢慢釣~

本人的釣魚行程START!

1.到了神和鎮後就往左邊走。

截自遊戲畫面

2.從這個洞窟進入天冠山。

截自遊戲畫面

3.往上走之後,下樓梯,到一個充滿濃霧的地方,記得打開寶可錶按下"清除濃霧"。

截自遊戲畫面

4.到達釣魚地點,記得使用方向鍵(←↑↓→)移動,才比較好算格數。
到達釣點後,釣醜醜魚的機率是50%,所以建議在一格裡釣起三次寶可夢。

截自遊戲畫面

瀏覽了許多文章及影片,我發現紅色框框的區域滿常出現釣點的,所以可以先從那裡開始釣起。
再來是本人投機的黃色框框,自己覺得那六格感覺也很常出現釣點。

截自網站

所以我一開始先去那黃色六格釣。

沒想到,還真的被我猜中了!

截自遊戲畫面
截自遊戲畫面

在釣醜醜魚的過程中,覺得在釣點釣魚,醜醜魚的出現機率還滿高的。

仔細一數。

醜醜魚20隻
暴鯉王13隻
鯰魚王7隻

還真的是50%阿!


後記

大部分釣醜醜魚需要1-2小時的時間,有時甚至會釣上一整天。
幸運的話30分鐘就釣上了!

就算要花很久的時間,也可以順便釣釣暴鯉龍或其他魚種的色違。
(感覺這個版本的色違不好抓阿)

截自遊戲畫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