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媽教室
V媽教室

V媽 / 翁欣妤 / Vicky老師,國北師畢業後,先當了六年的體制內老師,然後又當了十多年的體制外老師到現在,目前任職於宜蘭慈心華德福學校。自2014年起,V媽就在全省開辦膾炙人口的親職講座,迄今已辦了上百場,感動了成千上萬個爸爸媽媽。V媽以獨到的見解,準確剖析現在父母在教養上的疑問,歡迎支持。

我也能愛上廚房不是?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不是一個會做菜的人、也不是一個美食主義者!真的不是!炒菜會燒焦、煎魚會碎掉、煮湯會太淡、煮飯不是太軟就是太硬、燙青菜不是過熟就是過生.......結婚以後,我很幸運,我的婆婆只要我會做精力湯就好,我的娘家媽媽常會大包小包的寄牛肉麵湯頭、水餃、雞肉....來給我,所以在廚藝部分我一點也沒長進。有了孩子以後,我的爛廚藝繼續維持著,我引以為傲:『食物的原味很重要』。我很靜心的回想自己不愛進廚房的起因,猜測應該是和我小時候幫忙煎荷包蛋被油噴到有關吧,想透了這一點,開始硬著頭皮進廚房,從看食譜開始、慢慢的做菜、帶著孩子一起做......雖然可以進步的空間還很多很多,但是,我從來沒想到,在廚房部分我竟然也開始慢慢悟了一句話 :Where you pay attention, where you grow......

| date:2013/01/28 | age:none |
----------------------
感恩蛋殼上裂縫的存在,因為有裂縫,光才能走進來~
歡迎分享、留言互動喔!
----------------------
| 官網 V媽教室 | Line社群 V媽同樂會 |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