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澡的太陽
泡澡的太陽

喜歡編輯各種文章,喜歡寫小說,喜歡文字 遨遊於文字中對我是最大的放鬆 可惜沒有足夠的天賦,不能靠文字養活自己 只能在閒暇時默默的書寫 行走於文字間

終於拿到開工紅包

因為要挑一個良辰吉時

所以我們公司的開工紅包不是第一天開工給的,而是禮拜六(2/17)

早上起來因為睡過頭還差一點點遲到

真的就是一點點,打卡時間59分10秒,老刺激了

刺激到我原本咳嗽很嚴重,一直瘋咳的症狀,直接都被嚇沒了

過年的假期對我實在沒什麼實感

因為重感冒,我幾乎處於暈呼呼的狀況下度過了這段時間,除此之外還有喝熱水失手讓熱水潑到臉上,讓臉燙傷,起床沒力拐到腳什麼的,怎麼倒霉怎麼來,老慘了

現在開工後,拿到了開工紅包

突然有一種"諸穢盡去"的爽快感

感覺到今年一整年份倒楣的份額都在過年的這個時間點用完了

新的一年一定會很幸運的感覺湧上心頭

祝福大家新的一年都會有好的開始,好的過程,好的結果

一切順心,世界和平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