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啊
莉啊

這裡是莉啊的想像世界 YouTube:莉啊

活屍日記#199

雷特『這老頭真討人厭,我都求他了....還給我臉色看。』

雷特不爽的敲了車窗怒吼著。

駕駛『是阿....我們專程來結果竟然是這樣,我也覺得這世界之心的領導可能有點問題。』

雷特『我一定要用最快的時間回到基地,我要把這些不爽的事情都說給拜森聽。』

駕駛『可是.....有一段距離耶,不是說要快就能快的。』

雷特拿起手槍指著駕駛說『你給我開快點,我跟你說要快!~就是要快。』

駕駛被嚇到手開始發抖著說『好.....我知道。』

原本需要幾天的時間才可以回到基地的,沒想到竟然只需要2天就到了。

隔天一早!!~

拜森正在視察周圍基地的搬運過程,有一台車快速地衝向了他。

拜森趕緊跳到旁邊去,直喊著『這是要殺人阿??~~你們是誰???』

雷特趕緊說『我就是你的大隊長阿,還誰勒??』

拜森『怎麼那麼快回來???     結果如何??』

雷特拿起手槍直接往天空開了一槍說『我很不爽那個領導的態度,我要直接帶領我的隊伍去滅了他。』

拜森意識到『他大概被拒絕了.....但是我該怎麼說才能平息他的怒氣呢???』

拜森突然想到!!!!

直接說『雷特!!!~~你不是想要去你那棟大樓嗎??   不然我們去看看吧???』

雷特瞬間變臉說『好阿!!~~』

梅莉小隊直接來到,梅莉跳下車直喊『領導你沒事嗎??~~~剛剛是誰開槍??~~有活屍嗎???』

梅莉看到雷特臉笑得很開心,一時不知道發生了什麼是??

拜森『梅莉!!!~~沒事沒事。』

 

(待續)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