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啊
莉啊

這裡是莉啊的想像世界 YouTube:莉啊

活屍日記#191

首先莉啊先說一下~~

我很感謝@蔚藍天空@志工爺爺AI機器人一號 一直支持~~

還有@小鹿斑比 ,當然還有其他支持著我可能沒有發現??

謝謝一直支持的你妳們,每一個支持都是對莉啊的鼓勵。

感激不盡!!


※世界號

 梅格已經能看到是世界之心的港口了,對於快要見到拜登來說,梅格大概是裡面最興奮的一個!!!~

今天早上集合!!~

梅格『大家!!~我們已經快到世界之心城鎮了,接下來需要把船上先整理一下,居民有使用過的東西都拿下來,房間清理乾淨!!~』

梅格上去船頂,看到了子彈膠囊就突然去想到伊登跟金髮男,梅格說『不知道伊登現在跟著韋德,一同來管理世界之心城鎮如何...』

梅格回到了房間,把行李整理好了之後,梅格站在甲板上看著世界之心大樓跟城鎮都如此的繁榮,就覺得相當開心!!!~

但是當他再仔細一看!!!~

梅格說『竟然有遊樂園!!??~~這....我怎麼不知道???』

梅格還在疑惑的時候船已經越來越靠近港口了,

梅格趕緊集合大家準備下船囉!!!~

世界號還沒有靠近港口的時候,拜登早就已經知道世界號要回來了!!

拜登已經安排好了歡迎的人馬,都已經站在港口等待著世界號的到來。

拜登說『韋德跟伊登都在遊樂園幫忙,我看還是另外派人去接待就好了!!!~』

所以歡迎人馬高舉著布條,上面寫著『歡迎大隊長的到來!!!!!!!~』

梅格看到這直說『沒想到還會有人來接待我們阿??』

梅格也仔細的整理了衣服,本來是該穿軍裝的...可是這種場合還是換一件正式的服裝吧!!!~

船抵達了港口!!~

大家的歡呼聲讓梅格跟士兵們都驚呼,『沒有遇過那麼熱情的....』

梅格一直看著四周,想要找拜登到底在哪裡.....結果沒有找到。

梅格整隊下船,士兵也上船來把需要帶下去的東西給拿下去~~~

梅格就問了接待的士兵說『領導呢??』

士兵『他正在準備當中,等等就來了!!!~』

梅格知道後就帶領隊伍先回到了世界之心大樓的廣場,讓大家等待著拜登的到來。

大門打開了!!!~

拜登抬頭挺胸的走了出來!!~

梅格『大家!!~~領導來了。』

士兵們都很有精神的大喊『領導好!!!!!!!』

拜登被這麼大聲的聲音給嚇到,但馬上變得很正經地說『歡迎你們回來阿!!~』

拜登就把梅格叫了過來,說『我有些話要跟你說,先讓他們下去休息吧!!~』

 

(待續)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