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啊
莉啊

這裡是莉啊的想像世界 YouTube:莉啊

活屍日記#200

※韋德隊伍

韋德『我們已經在這村莊休息了好幾天了,完全都沒有活屍的影子而且睡得很安穩~~』

伊登『你看吧!!!~~~我就說活屍已經消失了,你夢想的和平的日子大概也來了。』

韋德『你說的對!~~這幾年的戰亂總算能畫下一個句點,可以開心的過日子了。』

伊登『我說笑的你還信阿??~~你還是繼續幻想吧.....我們都出來找活屍了,還在那邊做夢。』

韋德跟士兵說『接下來我們要持續去尋找,不然被大隊長發現我們在這休息,這下就慘了。』

伊登『怕啥.....梅格現在都在管世界之心,空閒時間不多~~還要來找我們??』

韋德懶得跟伊登講話了,直接整理完東西後就上車準備出發。

伊登『等我阿~~~還想丟下我阿??』

伊登趕緊跑上車,韋德隊伍出發去繼續尋找活屍了。

 

※世界之心城鎮

梅格原本要去找韋德,可是礙於剛剛雷特過來還有遊樂園的一些事情,出發沒多久就趕緊返回~

梅格『不知道.....他們去找活屍如何了,都沒跟我報告讓我有點擔心。』

拜登離開大樓直接去找梅格,直說『梅格!!~~那個周圍巡視得怎樣??~~沒有活屍了吧??』

梅格『目前沒有聽到任何有關活屍的消息,或許已經沒有活屍了也說不定。』

拜登『哈哈哈!!~~這樣正好,那個不是說要建基地嗎??   那麼可以趁機去擴展當分部也不錯。』

梅格『可是....領導拒絕了他,說要對方領導來才要見???』

拜登『這事你就不懂了,我如果很爽快地答應那麼我還算是世界領導嗎??』

 

(待續)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