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ens
tiens

假作真時真亦假,無為有處有還無 假去真來真勝假,無原有是有非無

|田心事|只能添加『三個』合適標籤,讓站內外讀者找到你的作品。

(编辑过)
只是好奇是不是只有我這種小小寫廢文者才這樣而已。我是喜歡數字三的。

花有生命,可是我沒有。
即使沒了生命,花也還是花。

我想著為什麼我期盼的陽光總是在遠方,
遠方又不是沒有濕暗。
可我還是期盼遠方的陽光,我以為我現在待的地方才是遠方。

你又不說了。不說自己為什麼,可是這分明十分正常。
我們是尊重個人的。
可我不喜歡你不說只是為了讓自己握有籌碼掌握一切。
籌碼的價值是權力,代價是無知。
甚至被我稱作是權力的權力也是風吹就倒。
這裡有兩個人,希望你能看得出來。

我沒有打算問世的,只是灰溜溜地跳出了幾行字,就留下痕跡了。
我還把音樂關了掉,不是我關的!應該說是我沒再打開。
最近總找不到適合的音樂,稍嫌苦於此。
基於這種理由而苦是不是也很幸福。

昨晚我想起巴士隔座傳來的話語。
我記得不是很清了,但總覺得自己是不是模糊掉了什麼重要訊息。
那鄰座是我敬愛的人,而我想盡可能的不要錯過了她的願望。
我的確不是神燈,所以我說我想盡可能的。
近來我在奉行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這句話,我參遵照考。
儘管我甚至不曉得有沒有這個所謂『參遵照考』的用法與說法。

倒是沒人問過我。不過我願意回答。
我是享受在他人以為的我之下還有一個我的,不怎麼討厭。
不過我也許不是那唯一一個。但又何妨?

細細的血管透在皮膚上又顯得更細了。像爬滿腐木的菌絲。

我還在嚮往遠方的陽光。
甚至殷殷期盼遠方的濕冷幽暗迎我而來。
我準備在那裡活得自私。
我知道我做不到,知道我就是做到了也會覺得做不好。
沒關係,沒有什麼是好的。只是要知道,自私要有限度和規矩。

我貪求新鮮,要去碰自己沒碰過的,而因為貪求新鮮,賞味期總是短,也所以才新鮮。

其實我是個無願無求之人,我只是貪心。
再加上,要活下去就得追求。追求任何一切所有,正面的反面和反面的正面。
不要急,變成蟲後的一個多月裡,能聽見最清楚的聲音。
這話本是沒什麼意義的,拿來湊合湊合著用的。

只是現在的遠方,是佈滿白霧的山頭。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