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方一念
十方一念

+852,90後,失靈的感應者,或說是敏感體質吧。 紀錄一下親身體驗及個人想法。 建議:先看最底6篇以前總結的概念,再看其他單獨小故事。 IG: @ten.dimensions 看心情更新。

守崗

屋苑位於炮台山與北角之間,除了兩極是一進一出的行車出入口,三分一處也各有一道階梯往平台位置。

示意:(街   目   海)

個人偏好由炮台山那邊走回家,因為一來人較少,二來那邊樓下7-11有帥哥。

五月末,週一晚課後,到屋苑樓下7-11轉個圈,帥哥又不在,懷疑已離職,很可惜。

正走上一號樓梯,就見屋宛保安總部外,有名保安站在階邊俯瞰,準備來說,有套保安服自己站著,內有薄霧人形。

眨一眨眼,消失了,我游魚身法走向外街。

沿途想到底是地方記錄重播,又或是土地借形象行神職,反正無害吧,想著想著就來到二號階梯前。

二號階梯地面有一間很小的保安室,闊度長度應該都不到一米,就是坐下已難以轉身,通風也不好,現只用作擺放雜物。

奇怪在,透過那茶色玻璃,看到一團東西在半空游動。

是一顆頭。

跟常人頭再大一點,沒有毛髮,後腦位置連著一條肉質……

簡單來說,就像是會飛的大型肉色蝌蚪,可以google一下蝌蚪放大長什麼樣子就差不多。

「蝌蚪」轉了轉,瞪過來像觀察我是否看到牠了,不知是不是越南旅行見過的飛頭類型,若無其事的走上平台回家去。

六月初,下班回家,黃昏時份走上二號樓梯,身後有另一名紅外套長髮男人。

夏日天氣不至於穿長外套吧,走在前方的我微微側頭打量,見他正盯著雜物間,似看到什麼怪東西,向那茶色玻璃愈走愈近,一頭扎了進去。

以為會有玻璃碎裂,沒有,玻璃似水面吞沒了一切聲音,「蝌蚪」就張嘴咬下男人整顆頭,掛在男人脖子上。

餘光看不清楚,因我已急急跑上平台,沒敢深看。

昨晚經過,那雜物間再沒有「蝌蚪」的身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