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杉
何杉

寫作人、思考的人

致我腫脹的膝蓋

在我腫脹的膝蓋內部

河解凍了。

它阻止我繼續深入,探尋

生長的奧秘。

我曾聽說

人的心裡住著

鯨魚、狼,或其他動物

等著被釋放出來。

像揉一個麵團,

你揉啊揉,對她說話

請求她變柔順,

有時候她會反抗,有時不會。

這些事並非全然真實,

像你在膝蓋裡聽到的私語

需要剖開檢驗----

那是某位治安官的責任。

你偶爾也會聽到一些

低沉的念誦,

在冰裡面,在樹木裡面,在耳裡

澎湃。我已不在這裡。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