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ftevo
swiftevo

swiftevo

競選Matters 活動大使,希望在Matters進跓的各個組織在Matters Discord按A投我一票

成立 [馬特市外交部] - 讓各組織在Matters Discord 進行推廣

各進跓於Matters的組織負責人,你好

我是第七屆Matters Discord 候選活動大使,Shift。活動大使將在三個月的任期內舉辦及策劃不同的語音及線上活動。

在這次的候選計劃書中,我提議成立 [馬特市外交部]

以問卷調查接觸各進跓 Matters 的組織 (7-10個活躍組織),了解他們的想法、對Matters 的看法、Matters 可以如何配合他們的需要 以及 可以合作的方向。例如,但不限於以下的組織︰

@澳門學16號
@世界走走 seh seh
@鏈閃 - WEB3.0 快訊
@c2x3|區塊鏈藝術媒體
@WΞ Project Hub|W3 展報
@Openbook閱讀誌
@鏈習生Chainee|加密貨幣新手第一站
@法庭線 The Witness

還有其他數不清已進跓Matters的組織等


三個月內,舉辦多場網上的友誼之夜,讓各組織向 Discord 的聽眾介紹一下自己組織,以此打好 Matters 的外交根基。


作為SpaceDAO 的core team 一員,深深感受到在 Web3 圈子不算活躍的沉澱期,對於組織來說是一個不可多得發展核心會員的時期。大家都是為了核心價值及理念而來。

我希望借著活動大使的身份,讓進跓Matters,仍然在Web3圈中努力耕耘發展的各個組織都能有更多的曝光,讓Matters 的朋友認識你的組織;同時也讓你的朋友更多地認識Matters。

請支持這個理念的各個組織代表人Matters Discord 按A投我一票

投票只需按一次你的選擇,投票後,數字上不會出現任何變化 ,禁止不停按鍵,按鈕永遠只會顯示為「1」,但請確保你按下按鈕。
此為 100% 匿名投票,票數結果只會在完結後才公佈
完結時間: 7 月 4日 09:00(東八區)


除此以外,我還希望能在這三個月間,舉行 [碼色市深宵歌廳 – 無人駕駛] ,[馬特市廣場] 及 [說出你的夢想] 。詳情可以看我的候選計劃書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