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海雅
陳海雅

現在專注演戲和創作的躁鬱病人 在Matters神出鬼沒 IG:@ettachanchan YT: 努力生活的大嬸演員

四月初去新北看黃耀明演唱

本來明哥打算在香港開演唱會,訂也給了,然後場地說因為不可解釋的原因而不能租給明哥了。

不可解釋的原因,你知我知,就是明哥的政治立場,他没有何韻詩走得那麼前,他從來都是她「背後的男人」,這也導致明哥不能在自己的地方開演唱會。要邊走邊唱,(就是明哥自的歌名)。世界很大,總有地方可以容得下明哥。這次會去澳洲和台北演出,我雖然已做了黃耀明粉絲多年,除了澳門(只是坐船),我從未試過為了看偶像演唱會要要坐飛機去看。但這次不看不知什麼時候才可以再有機會看,明哥快六十二歲了,人生無常,不是什麼也必然,可能這次是一期一會,誰知道呢。

而我也先去新竹探望病了很久的老朋友(她和我也只是四十多歲,但有重病,已經好久不見,要珍惜每次見面的機會,所以一到桃園機場便先去新竹住在朋友家兩晚,四月四日中午去台北,因為是自由身工作,時間彈性不用請假,我會在台北留到四月十日回香港,這兒馬特市民@李炜 @映昕 可以來個聚會好嗎?有時間在台北見個面吃個飯聊聊天。應該怎樣聯絡,大家給點意見,我有Whatapps/Telegram, 可以在Telegram開群組。Email 我你Telegram的號碼吧。Email 在留言區。

在台北我住在東門站附近永康街,想去獨立書店,看看文創區,大家有什好吃餐廳介紹或有没有市集在這段時間呢?希望見到大家。 

BTW我想買個台灣復古膠豬錢箱和茄芷袋請問在哪裡買呢?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