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uchi
suuchi

影片推薦 SHH-038

寫於 2022年3月30日,遷移自 Medium

看完影片,我忍不住想要推薦,那麼給取個番號外的名字吧
片名:A Quiet Paradise 極樂靜土 
英文名參照2018年的影片 A Quiet Place 
中文名仿照日本三人舞的「極樂淨土」,與她們的躁動相比,這部影片消除畫面的話, 可以在高三自習課上播放
下面我將劇透,不必走開

SHH-038

和她一起泡完溫泉走回房間,身心的所有疲憊一掃而空,最開心的就是有她在我身邊。這是我們婚前的最後一次溫泉之旅,來周我們就要結婚了。雖然交往過程有過擁抱甚至接吻,但我們都是內向羞澀的人,那個一次都沒有試過,所以房間也是訂的兩張牀
她坐裏面的牀上,我坐靠近門的這張,看着她泡完溫泉紅潤的臉頰,害羞地不時用雙手捂住,真是幸福的畫面。太棒了,她將是成爲我的妻子,之前我還一直羨慕有吉弘行和夏目三久,我眼前的這個人是世界上最美麗的人
牀頭的桌子上放着一張提供按摩服務的廣告單,要不要試試,以前都沒嘗試過,估計是這家酒店的特色。也許是溫泉贈與的熱情,彼女同意下打電話預約。到底是怎麼樣的感覺呢,來兩個陌生的人要接近我們的身體,帶着這種緊張不安,我們各自玩着手機期待着
但是,在按摩師進門後的一15分鐘後,我犯了第一個錯誤,25分鐘後是第二個(原來編劇是如此認真準時的人)
泡完溫泉穿着浴衣,舒服地躺在牀上享受着按摩,3米處是最愛的那個人,不由得,勃起。難怪剛剛給我按摩的小A停止了動作,原來是看到我的糗態。但是,我越是想要讓它安靜冷靜下來,它越是挑釁般擡起頭。我緊張地看向未婚妻,她正享受着小C的按摩。我於是尷尬地看着小A,她溫柔的眼神告訴我放鬆不必介意。大腦在緊張卻又有點興奮的情緒間跳躍,讓我感覺更加舒服了。我像是呆呆的羔羊,微弱的反抗難以逃脫小A一步步的征服。她的體貼似乎在爲我列出“錯不在我”的理由,神奇的手指先是匍匐毛毯上大腿間,緊接着鑽進毛毯和內褲間,最後,終於抓住了我的把柄。我也,再無力反抗
按理說,按摩師一同進來也該一起離開的。就在我慶幸沒有被發現又有點不捨的時候,小A遞來一張字條,建議我「延時」。她只是帶着笑容看着我,就融化了我口頭拒絕的虛僞。我有時候就是會這樣撒謊,工作後一週的謊言就超過了四年大學
然後,小C離開了,未婚妻睡着了,另一張牀上,該發生的也發生了。事後,小A還把電話番號寫在紙條塞給我。小A離開房間後,我立馬把藏在懷裏的紙條取出,確認它完好不是做夢,望了未婚妻一眼,立馬將紙條塞回。影片至此結束

SHH-038

其實,影片最出彩的地方就在兩個紙條中間的那段。「A Quiet Place」我是看了一遍就沒有再看的興趣,第二部也只是快進。但這部「A Quiet Paradise 極樂靜土」無聲勝有聲值得再次觀摩
全程騎乘下,服裝造型師用白藍套裝完美遮掩了大人夜間的活動,攝影師也配合着悄悄潛入裙下,唯一的光明是摩擦出來的。聲音壓抑着,身體卻似乎更加地活潑,似野馬馳騁,如雙蛇纏裹,興盡像考拉般依偎胸口
這段,我不打算詳細描述,因爲每個人有着不同的「色氣道」,領悟不同感受有別。只能說是,一骑絕乘美人笑,無人知是取精回

SHH-038

Buy online 購入:https://www.r18.com/videos/vod/movies/detail/-/id=1shh00038/

以上內容並非全屬虛構,如果片商覺得有冒犯的地方,歡迎拍攝續集來反駁。如果沒有的話,我就毫不客氣地再次冒犯了,設想了下一集的內容:
第二集,丈夫發現和妻子的婚後做愛總是沒有那麼舒服,而妻子也羞澀地不願意嘗試騎乘位。雖然愛着妻子,但,還是打開了藏在手機套裏面的紙條。。。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