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音 MagicVoice》TrackFinale #498 詩之意

韋浩川
·
(修改过)
·
IPFS
現在,才伸出她的手,大概已經太遲了?但,她亦無法讓自己堅決地把手收回。擁抱與否,不只對詩,對凌潔自己來說,也是個疑問。「我很可怕?難道妳不想看見,沒有她在身邊的邦造,會作出甚麼不能改變的預言?難道妳不想看見,留在凌嬰身邊的守護神,就算知道了一切,是否仍然選擇跟蔣空流截然不同的未來?為甚麼我幫妳實現了願望,妳連給我一個擁抱,也辦不到?」恍然而悟!就這麼簡單?單純為情感而生的實驗品……
订阅解锁
「魔音樂土」所有作品
作者保留所有权利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韋浩川韋浩川 StanMiracle。 小說人、自由寫作人、電影編劇。 無可救藥的雙魚座。 出版過廿來部小說。 電影《廉政風雲-煙幕》(2019)編劇。 相信「不被祝福,始終走到最後」! 盼能一直以文字奏樂!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SHARDS II《都市影子》
58 篇作品
《魔音》Track 01
52 篇作品
有故事的歌.有歌的故事
9 篇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