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苦·可樂
可苦·可樂

感恩還有半杯水

【感恩日誌240317】恩惠

師母藉以斯帖被選為后的經歷帶出神的恩惠。的確,天父知道甚麼才是好,相信祂的定時,不執著自己的偏見與期望,或能每天經歷拆禮物的驚喜。

今天教會崇拜出席的人數好像少了,我旁邊也沒人坐,有些平常當值的肢體也不在。或許長假前,大家也到其他地方去了。

師母藉以斯帖被選為后的經歷帶出神的恩惠。的確,天父知道甚麼才是好,相信祂的定時,不執著自己的偏見與期望,或能每天經歷拆禮物的驚喜。然而,要領受神的恩惠,很大程度上需要我們對主的信靠,又回到信心的課題了。

很感恩本周天父的提醒,讓我的心也開始放鬆。只怪自己一直都按自己的期望與偏見生活,沒有開放心靈接受天父最好的安排。謙卑順服不容易,但在各樣事情上多點經歷上帝的帶領,反而更能看見天父在我們各人身上的最好安排,全非人能計劃。不再對人事物抱過多的期望,放下偏見與多餘的期待,享受天父預備的每個當下就好了。

崇拜後到市中心採購,可惜未能買到需要的東西,唯有遲些再看看。也嘗試了另一間珍奶店,可惜並不理想。還是覺得貢茶好!哈哈!每月一杯好了。

此店純粹質相可愛

回家路上,再次遇到那隻貓。這次我替牠拍照,牠也很識趣停在我身邊。很希望將來在自己的物業,能養一隻貓。

可愛的小貓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