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苦·可樂
可苦·可樂

感恩還有半杯水

【感恩日誌240225】微笑的功效

有時先主動微笑和打個招呼,我沒有失去甚麼,反而得著更多,不用太計較。

太陽又高高掛,感恩天父如此恩待我們,賜下天晴的周末。走往教會的路上,突然發現草地上長了一些紫色的花,這是之前未有見過的,心裡非常高興,因我喜歡紫色。可惜我不知道它的名字。

回到教會,終於收到會友名牌,等了三個多月了。原來上周已有,因我到西人教會崇拜,今天才拿到,並順利完成網上點名,感恩!

今天我的心情很好,也自然地與大家微笑打招呼,大家看見我也很高興,還有受體邀請我參加團契。我現在還在考慮中,我看暫時可能比較適合參加香港人團契……再與傳道同工商量吧!有時主動做點事,我沒有失去甚麼,反而得著更多,不用太計較。

離開教會後,很想渴手搖飲料,就買了一杯,然後又網購了一些日用品,感到浪費金錢……每次買東西都有罪惡感,真的很煩惱。

回家路上,又看到美景,一直很想站在那個位置拍張照,今天做到了!

感恩終於改好所有稿件!希望這期一切順利,求主使用!也要開始構思下期了,期望這星期有點眉目!願主賜下意念,幫助我們完成服侍,造就信徒。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