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苦·可樂
可苦·可樂

感恩還有半杯水

【感恩日誌240203】開始緊張

突然心頭有種焦慮感。沒辦法,自去年九月中離職至今也沒工作過,這是放假太長的弊處。

又是天陰的清晨,不要緊,不下雨就是了,但就總是下著毛毛細雨。趁雨停外出買後天的午餐,怎料出門不久就下雨,還越下越密,差不多到超市時才開始停下來……真心生氣!最氣頂的是,我回家不久就放晴……真係連個天都唔鍾意我……

其實今早走在路上,突然心頭湧起緊張焦躁感。我相信是因為後天開始試工,而我又完全沒把握,也怕失去這機會,加上自去年九月中開始便休假,一直沒工作。面對全新的環境和工種,我雖口說應付得來,但又是否真的可以呢?真的求主憐憫。

下午見妹妹拿出昔日家鄉舊居常用的農曆新年裝飾,我也想起自己也帶了一些過來。還有一周便過年,怎也要佈置一下,增添新年氣氛。因為這兒的過年氣氛近乎零呢!

妹妹明天出發到另一城市上課一周,下周五才回來。知道火車工人罷工,期望她能順利出發吧。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