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 talk
JK talk

既然煩惱無盡,那就以化解眾人煩惱為大願吧!在一個偶然的機遇裡,發現自己特長,能夠洞悉每個人的過去、現在與未來,然後透過對話幫助人們放下心中的煩惱。深信沒有煩惱才是真正的快樂。希望透過文字與故事的傳達與更多朋友們一起發現生命中的解答。

閒聊~過年的趣事

隔天睡到快中午才起床,老婆就提議去象山走走,於是就有了後來去日本%咖啡的機會,這原來是我去日本旅遊時很想喝的咖啡,沒想到竟然在台北喝到了,這讓我十分開心。

話說這次的農曆春節過得相當忙碌,簡直比上班工作時還勞累,索倖我們一家四口還是過了幾天有說有笑的農曆假期。

年假第一天回到高雄就忙著拜訪親友,帶媽媽到市區吃好料、陪親戚吃漢來素食,一路忙到晚上。隔天又一路跟弟弟的家人還有媽媽去吃果然匯當做年夜飯。一整就是吃吃吃的行程。

年初一早享受完飯店豐富的早餐後,還去逛了鄰近的遠百,接著就往台南走,去老婆娘家,陪岳父母過節。然後就跟著岳父母一路忙碌的照顧大舅子的孩子們,一直忙到年初三才終於踏上歸途,回台北。

由於預期高速公路一定塞車,我們一開始就打算走西濱公路,邊玩邊回家。這時我們一家人才開始覺得放鬆。沿著西濱公路開著車,我們去到了布袋港、鹿港,經過了台灣西岸各個海港,像是北港、台西港、伸港還有個在苗栗的南港,還意外的去到白沙屯拱天宮,真的是滿特別的體驗。回到台北家時已經是深夜12:00了。但一家人都覺得很開心。

隔天睡到快中午才起床,老婆就提議去象山走走,於是就有了後來去日本%咖啡的機會,這原來是我去日本旅遊時很想喝的咖啡,沒想到竟然在台北喝到了,這讓我十分開心。

象山攝影平台的風景還是這麼的美

晚餐就到了信義區的百貨公司吃了餃子王將,這是我們全家人最愛

在百貨公司之間的天橋上漫游,竟然也能看見如此的美景

最後還看到了傳說中,如此「莊嚴」的咖啡品牌牆。哈哈,只能說我們不懂得外國人的審美觀。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