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苦·可樂
可苦·可樂

感恩還有半杯水

【感恩日誌231228】重聚

兩個月沒見母親,看到她精神飽滿的樣子,是今天最開心和感恩的事。

對我而言,能與彼此相愛的人共聚,是最令人欣喜的事。這也是我離鄉別井的其中一個原因(縱然這方面最終事與願違)。

我與兩位妹妹今天清晨便抵達機場,為的是迎接回鄉兩月的母親抵埗。因母親完全不懂英語,事前妹妹已聯絡機組人員照顧母親,可惜回程時未見有人接應她,但感恩她順利跟隨其他乘客出境及取行李,並自行步出大堂。她說上機不久就睡覺,所以精神飽滿,她還問候我,用手拍拍我的背(她以往不喜歡身體接觸),我也有點錯愕,但又覺得窩心。感覺她回來時笑容多了,也為她感恩!

之後我就常常想起母親以往照顧我的片段,不知怎的,就感觸流淚。除了感恩她能平安回來,更要珍惜往後還能相見相聚的日子。

突然想起聖經說到:「愛能遮掩許多的罪。」愛也能令人忘掉許多傷痛。見到和想起母親,便能克服許多悲傷。珍惜吧!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